某日心血來潮,柳丁主動提議下班後可以載我去買之前一直想吃很久的紅葉波士頓派。

因為之前一直聽到、看到有人大力推薦,所以就特別想嚐嚐看,基本上我是抱著好奇的態度,所以也沒有對波士頓有任何高度期望XD

而且一個還不便宜咧,以一般的波士頓派的價格來說,一個8吋就要380,真的是算蠻貴的......

不過為了嘗鮮,還是不惜重本買一個吃吃看~

DSCN3776_s.jpg 
   包裝真的很傳統XD
   不過設計上算是蠻好拿的~


DSCN3777_s.jpg 
  一打開來奶油就爆炸了!



DSCN3778_s.jpg 
  來張正面照,看起來似乎很美味。
  尤其我最喜歡上面的糖霜,他們都是在客人快來取貨時才灑上糖霜的。


DSCN3780_s.jpg 
  奶油流出來了!!
  其實去偷偷摸一下才發現,原來奶油沒有那麼水狀,算是介於易流動及固態之間,有種別於一般奶油的濕潤感。




DSCN3781_s.jpg 
   因為運送回來後拿去冰箱冰,導致上面的糖霜有點受潮了,所以變成塊狀糖霜XD



DSCN3785_s.jpg 
  看看那個奶油的比例之多,咬下去應該滿口都是奶油吧!



DSCN3786_s.jpg
  喔喔,滿到都快流下來了......
  看來奶油就佔了一大半的份量,可想而知熱量有多高。


不過實際吃起來,不知是我之前較少吃甜點,所以對甜點的感受力不足?還是大家的評價過於誇大?或者是我太挑剔了?我自己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就是沒有那種驚艷的感覺......

是有點小失望,而且他的奶油奶味有點重,所以算是蠻勉強的吃完自己的那壹份......

倒是柳丁及家人都很喜歡,尤其是柳丁,他覺得很好吃,不出三天一個8吋的蛋糕就被嗑光了XD

要比較我還是喜歡星巴克的蛋糕多一點,而且也切了一塊拿去給學姐吃,不過他的評價更毒,她覺得這種奶油吃起來怎麼有種偷工減料的感覺,我個人是覺得應該不至於啦!不過沒有傳說中的好吃是真的,她也覺得沒有那麼好吃,她說還是桃園佳樂的波士頓派略勝一籌,這個我就沒吃過了,所以無從比較。

其實我覺得之前庭務員黃大哥請我們大家吃的波士頓派雖然偏甜,但我還蠻喜歡那種甜甜的口感~



而昨天在等電影的時間就先跑去信義三越的A11地下樓逛逛,沒想到竟然發現塔吉特岩燒千層蛋糕!

但他上面還標寫著喜師傅果子工坊,一度讓我懷疑是否為塔吉特的店,一詢問之下,果然真的是,據櫃姐說明,他們實體是用這個名字來設櫃,就是網路上的塔吉特。

既然如此,衝著學姐一直不斷的大力推薦下,當然要買來嚐嚐看囉!

於是先買了六個吃吃看,還算不錯吃,感覺上就是吃了也沒有太大負擔的蛋糕,而且這種奶油我可以接受XD

很貴倒是真的......應該說因為價錢的因素CP值不高,這點可惜了。

不過吃了一些團購美食的蛋糕類,目前還是最喜歡賴師傅的千層蛋糕,偏甜口感,但甜而不膩,而且比起阿默的手工千層蛋糕,更為紮實!


所以還是推薦賴師傅的千層!!XD

真的很棒,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