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兩家歡度了一年一度的爸爸節,因為本來沒有打算買蛋糕的,但因為柳丁提議還是買個蛋糕吃一下吧!

所以還是在當天訂了一家專作法國麵包的蛋糕店,吃吃看他們的蛋糕做得如何。

其實這是很冒險的行為,也是打著可能無法訂購的心態,想說試試看,不行就去外面找一家直接買就好。

結果竟然可以訂購呢!真是太神奇了,想星巴克都要提前三天訂才可以, 真是意想不到的收穫。


之所以想訂這家的蛋糕,是因為某天和柳丁在敦南誠品地下2樓看到Bonjour麵包店(朋廚麵包),就買幾個嚐嚐味道,沒想到看似簡單的海鹽法國麵包吃起來的感覺還真不錯,而且很有嚼勁,口感很棒!還有焦糖奶油麵包,外皮酥脆,有著甜甜的焦糖香氣,吃起來卻又甜而不膩,只是價格有點高就是了,一個小小的類似法國鄉村小圓形麵包就要35元,但吃起來確實感到用料實在,也是有它的價值所在。

最後我們各訂了夏日戀情--芒果慕斯和摩卡咖啡

DSC_4801.JPG 
*夏日戀情--芒果慕斯(本來是完好的,結果因為在運用途中造成這種的模樣,但還是可以吃就是了XD)

DSC_4802.JPG 
*內裡大部分都是慕斯,口味還不錯。

DSC_4810.JPG 
*摩卡咖啡(因為忘了先拍照,忍不住先切來吃了XD)

那個外層的奶油超讚的啊啊~~是我第一次吃到口感最滑順的奶油,比號稱奶油最棒的紅葉也被比了下去,奶油之香真的是光打開蛋糕和就可以聞得到了!

但裡面的蛋糕體我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覺得如果沒有外面的那層奶油,那麼這個蛋糕將會遜色不少。

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咖啡蛋糕,因為比較香XD


有機會的話,大家也可以嚐嚐看喔!


在拿蛋糕之前,先去京華城看了「天外奇蹟」(原文:UP),總體感想是:不錯看,但我覺得沒有大家推得那麼好看~(也可能是我自己太期待的關係)

但一些角色的設定很可愛也很棒,有很多發人深省的地方,小男孩-小羅及狗狗-小逗,都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他們無謂於險惡,選擇去完成她們的承諾與夢想,而男主角比爾到老後,翻到過逝妻子的冒險紀錄本才赫然發現,原來所謂的夢想是要努力去達成的,而它就在那裡等待自己去完成。

最後他不僅走出了屋外,也走出了心裡的那座房子,那時的他才是活出自己,因此他完成了畢生與妻子共同的夢想,也幫別人完成了夢想。

這是一部為努力完成夢想的冒險故事,很溫馨、很可愛,也有感人肺腑的地方,同樣值得一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