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828.JPG
今日收到的百合玫瑰花束


一年一度的七夕是難得的牛郎織女相會日,無可避免地,在下午時分飄起綿綿細雨。

就在今天,下班前收到了一束花。

不是柳丁送的,而是同辦公室的同事送給所有女同事每人一束花,一方面覺得很貼心,但另一方面又覺得很破費,尤其在節日當天,花商們更是趁勢漲價,幾朵花組成的花束,壹把至少也要幾佰元吧!然而那位同事卻是每人一束花,而且是買好後藏在辦公室的某個角落等到快下班時,才拿出來給大家,算是送給大家的情人節禮物。

但收到其他男生的花,還是感覺怪怪的......

倒是柳丁看到花後,倒也不會很介意的樣子,反而說:「這樣我就不用買花了。」......囧

雖然知道他不喜歡送花這種東西,但即便是一枝或兩枝,收到的人也會很高興,為什麼男生就是不懂這種代表心意而存在的意義呢?

這已經不是不解風情,而是排斥了......或許花並無實質上的實用價值,但愛美之物乃人之天性,買來欣賞沒有什麼不好,以前我連唸書時,週末路經花市時還會趁吃完午餐後去買一束花回家,可以舒緩心情,也是很有實質幫助的。


總之,就是如此。

反正我也不會期待就是了,就當是我的不能理解所致的牢騷罷了。



唯一欣慰的是,總算是只有兩人一起過的情人節,而且還吃了肯德基。(其實我也不想吃大餐,因為目前沒有特別想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