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地院報到後,等了9個月,總算是接股了!

這次接的也還算個半新股,剛成立沒多久,又是審判股,所以相對的案件量比起審查庭要少許多,只是要開合議就是了。

有接股,等同於有紀錄費及加班費,每個月比起辦事至少多八千左右,光算這九個月,就少了好幾萬元的收入,而且老實說,在當辦事期間做的事情也沒有比較少,偶爾也是要去開庭,但就是沒有紀錄費,而在行政方面,也是要做很多事,尤其當辦事是在審查庭時,比起一般接股的審判股還要忙碌許多。

不論如何,這段期間幸好有學姐的提攜及幫忙,才能慢慢熟悉法院的作業流程及給予時間練打字,至今最高也能打到99字/分,平均則在88~85字/分,最少也在法院的平均數以上,雖然在流程上偶仍有小失誤,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呢?!也是老闆能體諒及包容,才能有熬出頭的機會。


現在只希望是位能體諒下屬的老闆接手,畢竟審判股是一個新的挑戰啊!


這次的科室大調動,主要是因為法官的年度事務分配問題,加上所待的科室要新增不少的股別,所以幾乎之前留下來的辦事在這次都被派出去了,也算是可喜的一件事,因為大家已經期盼許久,總算是如願了。


既然一切都已抵定了,今天也趁空把自己的桌面清理乾淨,重新佈置,這兩天就可以先開始辦交接,清點卷宗,到下週四就是正式接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