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上週五,總算是自己的股第一次開庭,真不愧是從刑庭上來的老闆,開庭之風格只能用快、狠、準來形容,看得出來老闆的個性也是賞善罰惡明,這樣我們也比較沒有負擔,不過因為老闆速度快,所以壓力自然也會跟著大,至少交辦的東西都要立刻處理好,而且接股後的第一個月是最累的,因為要抓配合的步伐與速度,加上要把所有手上的案子都輪一遍,所以東西真的是很多,每天就是忙忙忙,不過這種忙到是忙得很充實,但相對的,時間也過得忒快~~

上週日開始睽違幾個月的騎單車運動,從彩虹橋騎到內湖美麗華,下午就在美麗華外的星巴克露天座休憩,才剛要折返時,就在河濱公園的過彎處摔車,是為了要閃躲一位歐巴桑,本來我是彎大彎準備過彎時,那位歐巴桑本來是騎在內車道,結果就在過彎處,快與我會車時,竟然立刻彎到外車道,為了閃躲,加上過彎速稍快,難以控制的情形下摔車了,而且那時還是穿七分褲,膝蓋處根本沒有衣物的保護,皮膚直接與柏油路摩擦,幾乎把膝蓋的表皮都磨破了,更慘的是四周根本沒有消毒工具,只好拿清水先稍微沖洗傷口,痛到淚都快掉來了>"<

現場也沒有紗布之類的東西,更沒有可固定的素材,為了怕細菌感染,只好非常克難的把乾淨的衛生紙覆在傷口上,然後拿綁腳踏車的魔鬼氈在傷口上下方綁住固定,而回程的路徑大概十公里左右,也就是說我要拖著傷口騎個十公里才能回到家處理傷口,當下最糟的是沒有可固定傷口的東西,因為只要一動,就會痛到不行,加上騎車就是膝蓋處不斷的運動及摩擦,魔鬼氈根本沒有什麼固定的作用,幸好在柳丁的包包裡找到一個口罩,利用口罩固定的效果還算不錯,什麼東西都沒有的情況下,就是要想辦法變通,有總比什麼都沒有的好,結果就這樣一路流著組織液騎十公里回家,到家後趕快消毒傷口,一拿開衛生紙,上面沾滿著滿滿的組織液,看傷口情況實在不太妙,而且還有微微發熱、發燙的情形,膝蓋的表皮幾乎整層磨破了,應該有傷到真皮層,可見傷口真的頗深的。

先初步的處理傷口就是利用3M的防水透氣膠,隔天一早起來看傷口,那組織液之多到一個誇張的境界,發現這樣不行,還是利用最傳統的方法,利用3M的透氣紗布棉墊及傳統紗布,後來也使用過人工皮,雖然傷口還算是乾淨且沒有特別發炎的情形,不過就在母親大人的逼迫下,到了第二天才跑去看醫生,醫生說什麼東西都不要塗抹,也不要封起來跟使用人工皮,可以碰水,盡量保持乾爽,唯一的只要塗抹醫生所開的藥膏及吃醫生開的消炎藥就好,本來我是還半信半疑的,傷口碰水會痛死人吧?!結果照做了三天,傷口果然好得很快,也開始長新皮了。

這段期間最麻煩到的就是柳丁了,幾乎每天接送我上下班,因為剛開始時,連走路都有困難,更不要說如廁會有困難性,根本無法蹲下,行動遲緩的像隻烏龜,這次的傷口確實比我想像的嚴重許多,大概也超乎柳丁的想像吧!

到了第五天,已經沒有那麼痛了,所以昨天就很不怕死的再跑去騎車,這次騎的更遠,騎到大佳河濱公園,可惜現在為了花博會,所以有一段路是封起來的,柳丁還在美麗華對面的愛買單車商店裡買了一雙單車用手套給我,是義大利手工的女用手套,果然還是要戴手套騎車才比較舒服,不然騎到後來,手會痛痛的,而且握力會變小,戴手套騎車真的舒服多了。

3952623299_d1305121be.jpg

週五晚上跑去逛街,買了一本日本雜誌,不可否認的是為了要所附的贈品agnes.b小包包才買的,因為雜誌的內容確實蠻無聊的,都是一些置入性行銷的廣告而已,真正是屬於資訊類的東西大概不出十頁吧!所以一下子就翻完了.......

但送的那個包包蠻可愛的,重點是依此品牌,270的價格還不算太貴,其實我覺得拿來當便當袋應該蠻適合的吧!



上週發生很多事情,除了自己摔車外,阿姨也住院,還有小狗已經老到連嗅覺大概也沒了,所以出現找不到東西吃的情形,真的是一堆事情啊......

最難熬的一週總算是過去了,希望明天起,是個順利的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