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d9e2c11c830_s.jpg

今天(9/30)下午18:45分,親愛的寶貝-小白走了......

我知道,你已經很努力了。

在你耳邊細語時,你用力掙扎著因病瘦弱的身軀,揚起你小小的臉,專注地聽著我對你說的話......

我說:你要勇敢,你會舒服安詳的睡著,然後到一個更快樂的地方,親愛的寶貝不要怕,我會在這裡陪你......
         你要乖乖的,我會很好,所以不要擔心我,答應我,你也會很好,讓我們彼此沒有牽掛......


寶貝,謝謝你17年又2.5個月的陪伴。

因為你,在過去的日子裡,讓我擁有了許多的歡笑與快樂。
因為你,讓我更懂得珍惜與愛護。


寶貝,雖然不忍心送你走,但我知道,自私的請你留下只會讓你痛苦。

看到拔掉氧氣罩仍在掙扎的你,可知我有多麼痛心......於是,我做了一個決定,決心放你走。

只有如此,你才不再感到難過,只要你舒服且快樂,就算我要因此提早一、二日失去你,而那些痛苦就由我來承受.........


寶貝,你知道我好想你嗎?

我把你最愛的小熊維尼小毯毯蓋在你尚存餘溫的暖暖身軀,就像我平常抱著你一樣。

小小的、暖暖的,這是我能給你的最後一次擁抱.......

而至今,我還能感受到你的溫度.........


寶貝,我真的真的好愛你,明知道這樣的決定是對你好的,但我還是止不住淚水.........

寶貝,我真的好想再抱抱你,可是這種小小的心願再也實現不了了..........

寶貝,希望你乖乖的往前走,不要回頭,以後你會更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