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264097.JPG
幸福烘培坊甜甜的滋味,讓每一口都充滿著幸福~


昨天在TVBS新聞台有關於這家泡芙的介紹,最特別的是,創始者是三個大男人。

在努力了將近六、七年的時間,才算是把這家泡芙招牌做起來。

好奇心驅使之下,到網路上搜尋這家泡芙店,終於在專屬網頁中看到台北有一家分店,而且也不算遠,今天加完班後立刻跑去現場選購。

小小的店面,妝點得很精巧可愛,雖然店有點小,大概也因為是晚了,所以泡芙種類不是很齊全,沒有太多種類可選擇,不過想嘗試的幾種口味很幸運的還有存貨XD



R1264098.JPG
一口氣買了七個,有推薦的焦糖杏仁泡芙(70元)、地瓜麻糬泡芙(40)、脆皮蘭姆葡萄泡芙(60)


R1264099.JPG
最後當然要試試最基本的泡芙口味--巧克力(30)和楓糖(30)。


他們家的泡芙不算甜,奶油的香氣夠,聞起來也甜甜的,對於不喜歡太甜但又喜歡吃甜食的人,這個泡芙應該是很好的選擇。

但對於嗜甜者而言,恐怕就少了點泡芙的甜甜口感,對我而言,我還是喜歡甜一點的口感,因為我喜歡甜甜的泡芙:)

之前團購的伴點泡泡就夠甜,香氣也夠,雖然是小了一點,不過也好入口,比較像是隨手可得的評價小泡芙。

而這家的泡芙卻是走較為精緻的風格,份量夠,對於美觀及口味皆講究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重點是也不算太貴,加上口味多,還是一般可以接受的價格。

基本上來說,還算是推薦,尤其是想嘗鮮的人,也是個送禮的好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