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股已經快兩個月了,辦公桌的名牌總算是下來了.....

平常應該兩週就會好的東西,這次不知道為何會拖到快兩個月才發下來,本來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也懶得去催了,反正也不影響本身的業務執行,只是對於送本子或公文的工友不方便而已。

因此,就在發下來的那一刻,還是難掩興奮的拍了幾張照片,只不過名牌的部分就不直接拍了,只大略拍我辦公室的座位壹角.....XD

DSCN3884.JPG
可以看出.......我的桌面東西還蠻多的XD

好像看不到什麼卷?這是因為我有個習慣,就是我討厭把卷堆在桌面上,所以我會在固定兩個時間:中午午休前與下班時把桌面的東西處理完成。

上面這張就是剛午休完,工友姐姐還沒有把卷丟出來給我的時候。


而且桌上除了文件簿、電腦、文件架、打孔機等外,大部分的東西都是自備的

為什麼?

因為連申請個削鉛筆機都很難申請的下來,而且等到削鉛筆機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後了.......難道這件等待的期間就可以不需要了嗎?所以還是自己去買一台比較快,辦公室的同事要使用也方便,不用再去別的科室借。

公務單位麻煩的地方就在於大部分的基本工具都要申請,而且至少都要兩週以後才會下來,所以通常乾脆就自己買還比較實際。

這也是為什麼我以後就自己買要用的東西,就連計算機也是自己自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