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去年這個時候大家剛脫離了考試的痛苦及放榜前的緊張,但也代表著大家各奔東西的時候。

相隔一年,去年的遺珠之憾今年也榜上有名了!

因此,趁此機會當然要好好的凹某人請客.....不是,是趁此機會好好的聚一聚XD


上週六召集了遠在花蓮高分院及台中地檢的朋友們,一起吃火鍋話當年。

一轉眼,壹年就這樣過去了,想去年的這個時候,大家都在等候填寫志願,連分發到哪裡都還是未知數,所幸大家都如願到想去的地方,經過壹年的洗禮,也即將變成學姐們......就在如此回憶、感嘆時,當下就有一位新進「學弟」坐在大家之中~

說真的,這一年就在不斷學習中度過了,即便如此,仍是覺得該學的東西還是很多,尤其是行政事務上,似乎是永遠學不完的......

不管如何,能再度與這些當初一同唸書的朋友見面真的很高興,而且大家似乎也都過得不錯,希望日後有機會能再度相聚。


好姊妹,趕快搬到台北吧!這樣我就可以介紹我家的法助給你認識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