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喜即將邁入公職生涯的學弟妹們,在2010年元旦報到後,緊接著就是進入司研所受訓。

這段期間,請好好放鬆心情,有精神的課程多少聽一點,沒精神的打瞌睡請不要太明顯XD

受訓完後,才是正式考驗的開始,尤其是對於一下放分發機關就接股的幸運兒,把皮繃緊一點就是了。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是初任公職,對公家單位的制度充滿著好奇與期待,但也請不要把現今的公家制度,尤其是福利的部分期望得太高,不久之後就會知道公職身分,在大眾的眼裡其實是個原罪......

即便如此,對於擁有一個相對穩定的工作,還是值得慶幸的,也期許各位在新的壹年裡,能夠順遂如意。

因此,特別辦了一個投票,僅供大家一點娛樂,歡迎大家踴躍投票!


投票主題:【對未來的公職生涯,感到最不安的是什麼?】

投票期限:即日起至99年1月31日止

投票地點:請至本部落格的版面右側進行投票。

投票規則:一人只有一票,選項為單選,不可複選。


*投票選項說明:

『行政事務』:包含所有的行政作業可能遭遇的事務。

接股』:接股象徵著責任的開始,雖有紀錄費,但對於新手而言,又該如何去承擔?

『開庭』
:很多人對於開庭會有障礙,因為開庭要求的是速度及準確率!尤其在大家的注目之下,即便是資深前輩,多少還是有壓力存在。

『直屬長官』
:包括所配置的法官/檢察官等,或是股長、科長.....

『打字速度』
:對於單位的速度標準,是否讓您感到不安?作業設定,是否有總說不出的壓力?

『同事之間的相處』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有小團體的產生,不知會不會被排擠?學長、姐好不好相處?

『升遷』
:升遷的管道及資格條件是否公平,是否有後台背景的真的比較有機會?

『沒什麼好擔心的啦』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上帝自會開另一扇窗。

『其他』
:以上如有未盡之事項,皆非個人目前所擔心的部分,請大家踴躍發表。


投票範本:(請至本部落格的版面右側進行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