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281.JPG  
盡量以原色拍攝,所以不打閃燈也不修片(因為我不會修XD)


以前都不知道原來芭蕾舞鞋是軟軟的鞋子,也可以這麼好穿,老實說還沒有穿過這種鞋子,尤其我又特別喜歡軟軟的鞋,穿起來腳會比較舒服。

經由同事的介紹,孤陋寡聞如我,才知道原來這種鞋可以這麼好穿(因為同事有借我套過XD)~

加上看到友人在噗浪上的推薦,也就自己開團跟同事一起買網拍的芭蕾舞鞋,但明明是平常穿的號碼,就是感覺小了一點,也可能是新鞋的關係,比較緊,穿了幾次應該會好多吧~~

就在等待這雙鞋變鬆的同時,忍不住再次感受到這款鞋的好穿程度,再去敗了一雙新的芭蕾舞鞋,這次是經由試穿過才入手的,而且果然貴一點,質感差很多XD

我本來就是想找比較高跟一點的,因為底太淺的,走久了腳底板會痛,相信大家都有過這種經驗,所以千挑萬選,終於選到了這一雙同樣是古銀色的鞋子。

DSCN4273.JPG

後跟目測約有5公分左右,但實際上腳踩的內墊就約有1~2公分了,所以對腳而言,踩下去的高度大約是三公分左右。

DSCN4279.JPG
看到牌子了,這樣喜歡的人就知道去哪裡買了吧!XD


DSCN4286.JPG

DSCN4287.JPG


DSCN4288.JPG


DSCN4290.JPG

芭蕾舞鞋的頭就是要誇張,不過這雙算是已經屬於比較優雅款的了XD

看起來質感很好吧,穿起來不管有沒有穿襪子,都很不錯穿喔~

昨天閒晃時逛到瑪格麗特的專櫃,看到一雙淑女鞋實在很可愛,可惜顏色選擇太少,如果有粉紅色的可能就會忍不住入手了>"<

不過現在對那一雙還是有點念念不忘呢~(抹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