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就是一年一度的司法特考,先祝有報名的朋友都能夠金榜題名!

最近真的就是忙忙忙......上班忙、下班也忙,邊上班邊唸書及上課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連唯一的休假日也沒有辦法好好休息,尤其明年就要改制了,我也不是個聰明人,要努力的地方實在太多太多了>"<

只能慶幸老師上的課目前我都還能夠吸收,大部分也可以掌握,就是還是沒有辦法好好細細地念,跟之前當專職考生不一樣,那時每天能做的事就是唸書,那樣單純的生活說實在也蠻好的,不過之前考四等時老師說我連一遍書都沒有念完,也不知哪來的勇氣與自信就去考了XD

但是三等就不一樣了,要準備的部分又多又雜,科目又多上許多,壹年的時間或許連一遍也念不完,真是教人擔心啊!只能念多少算多少,到時不要自亂陣腳就好了。

現在每天希望的就是可以睡飽飽,曾幾何時連這個也變成一種奢求......

除此之外,推薦大家兩本書,如果對大法官解釋的背景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找這兩本書看看,這也是上課老師推薦的。

書名:大法官給個說法!
出版:商周出版社

書名:大法官給個說法2!
出版:新學林


裡面有一些經典釋字的背景故事介紹,其實都蠻有趣的,當作法律閒書看還不錯,尤其對於準備考試的人而言,可以加深記憶的印象,至於今年要考試的人就先不要看了,時間拿來複習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