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84.JPG  

從以前就有在關切這個牌子,但從來沒有仔細到專櫃看過,而趁著今年的週年慶,終於有機會到專櫃上好好仔細研究一番。

本來以為狗頭包純粹是因為可愛,所以廣受歡迎,櫃上的各式各樣花色的包包看起來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好花的包包喔!

不過認真看了包包的構造,會發現其實他的設計還蠻有屬於日本人的巧思。

IMG_0736.JPG

系列:HIPPIE&BEACH
款式:聖哲曼進階M號
入手價:NT.3990元


外觀看起來像是一個普通的托特包,內裡卻是繞著包包的周圍用透明塑膠布做出隔層,可以區隔東西的放置,不至於讓小東西在包包裡面互相碰撞。

IMG_0739.JPG

內裡是皮革質感,而且內外兼可用,算是兩用包,整個包包幾乎是防水材質,內容量也不小,可以放上課的書喔!

當初也是因為很喜歡這個極柔軟的內裡,加上外面的真實狗狗照片實在可愛,也就敗了一個人生中第一個狗頭包。

IMG_0744.JPG

除此之外,狗頭包的底部幾乎都很穩,讓整個包包可以撐起來,放置東西感覺上也比較有空間。

IMG_0740.JPG

這款的設計可以把提袋手把拿掉,改成用斜揹的也可以喔!(不過他們家的揹帶要另外買就是了......這是哪招啊?)

如果不想要斜揹,也可以把兩邊上的扣環扣上,就變成水桶包了,也可以變成另一種造型。


IMG_0737.JPG

說穿了,整個包包也就是貴在這個超Q的狗頭標誌!

IMG_0745.JPG

外觀圖案是超可愛的鬥牛犬~

比較起來,這樣一個大小的狗頭包其實定價不便宜,M號的聖哲曼(即是上圖的款式與大小)定價通常約是7300左右,整年不打折,但有時會有活動折扣,個人認為周年慶則是最好的入手時機。

不過周年慶拿出來的特價款幾乎是大陸製造的居多,而非日本製的,例如入手的這個包包就是大陸製,但也代表折扣的價差很大,本來要7300左右,特價只剩3990元,如果不介意是哪裡製造的,想入手的朋友倒是可以趁周年慶,這可是最好的時機喔!

即便是會員,目前也只有門市新品可打95折,再多就沒有了.......價格可以說非常的硬啊!而一般日本製的絕不會拿來特價,數量極少,通常很快就銷售一空了,因此撞包的機會也不高,不喜歡撞包的人倒是可以參考。

 
幾日後,另外入手了一個方便包。

IMG_0783.JPG


拆開來~~

噹噹!還是一個Crystall Bal!


IMG_0788.JPG

系列:針織咖啡
款式:方便包


方便包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斜揹方便攜帶的小包包,當然揹帶是不含的,所以入手的只有袋子本體XD
(還是一直想不透為什麼會這樣拆開賣,連名牌包也都有附可拆式揹帶.....)

這個系列才上市沒有多久,上週好奇去了敦南門市逛逛,結果看到這個系列花樣,真是款好搭的花色啊!

IMG_0790.JPG

當場決定入手時,結果已經沒有新品可以拆給我,也就是門市僅剩下這一個沒有庫存了,於是門市小姐請我檢查看看包包是否有瑕疵,我覺得門市擺放的那一個拉鍊手把上的金色皮革有點掉皮的現象,門市小姐也覺得有點嚴重,於是二話不說幫我向其他專櫃調貨。

幸好阪急櫃上還有一個新品,今天就去取貨回家!

IMG_0786.JPG

果然非特價品就是日本製,當然折扣也很少.....幾乎可以說沒有Orz


IMG_0787.JPG

這款的商標就是皮革製的,閃亮亮,更增添鬥牛犬的可愛程度。


IMG_0791.JPG

在這裡大推敦南門市(位於明曜百貨後方)的銷售小姐,服務很棒,可以讓人舒服的逛,也不會有緊迫盯人的感覺,個人認為比起SOGO的小姐好多了..............



Crystal Ball日本官網:http://www.garcia-style.com

Crystal Ball台灣官網:http://www.sfa-co.com.tw/index.php?task=welcome

台灣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garciastyle

敦南門市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b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