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95.JPG

<美人塾VIP專屬空間>

統一阪急的美人塾是屬於會員制的,所謂的會員,只要擁有台北統一阪急的會員卡即可進入用餐,而會員卡也不用錢,直接到相關櫃台辦理就可以了。
說穿了,那只是在統一阪急消費的集點卡而已。

當初之所以會在開幕前辦該張會員卡,也是因為統一阪急離家不遠,算是容易很長去的點,裡面的店有蠻多家也是我個人有興趣的。

IMG_1665.JPG

美人塾位於統一阪急的五樓,內部空間很大,一進入即是充滿著粉紅優雅氛圍,大部分的配色是由粉、紫及白色所構成,加上微黃的溫暖色光,更是營造出一種屬於女性的甜美。

IMG_1666.JPG

IMG_1667.JPG

室內大約有三層樓的挑高空間,尤其這些垂吊燈飾真的很特別~

IMG_1670.JPG

今天我和柳丁點的都是花想美人餐。

送餐點時,還會附上這一張紙卡,大概是說明花想美人餐的來由。

看到上面所形容的美人,那可是人間所無啊!

IMG_1668.JPG

開胃醋


IMG_1669.JPG

燻鮭魚+洋芋沙拉


IMG_1672.JPG

今日主廚濃湯---蕃茄蔬菜湯

IMG_1676.JPG

淋上玫瑰釀蜜的脆皮烤雞,口感不錯,蠻好吃的,份量大約是半個雞腿吧~


IMG_1677.JPG

看到沒有,上面的彩椒還是心型的喔XD


IMG_1685.JPG

我另外加價$100點的果香茶,這個真的好好喝喔!改天我要再去喝他們的飲料>O<

IMG_1687.JPG

他們今日的蛋糕也很好吃,不知還有什麼口味的~~


IMG_1690.JPG

柳丁則是直接點咖啡,這就沒有另外加錢了。


IMG_1691.JPG

最後的點心-梅香凍飲


其實最後的這道凍飲應該是在上蛋糕之前就要上的餐點,只是服務生忘了,要不是我昨天有先上網瀏覽一下別人的用餐經驗及餐點,要不然可能就會少吃一道菜了。

而且我們是一開場就進去,算是第一組客人,都已經吃到主餐了,才有陸陸續續的訂位客人進來。

其實裡面人也真的不多,即便吃到了下午1點多,都已經過了中午時段,人也不到店裡的四分之一,比較起來人算少的,大概看到內部的裝潢,很多人就不是很敢進來吧,很怕是什麼高級餐館之類的XD

一整套吃下來$350元(服務費另計),說實在的不是很貴,東西品質也都還不錯,重點是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有機會可以去嘗試看看,想喝個咖啡或下午茶的,與其去星巴克跟人家擠,不如多付出一點點享受個休閒的下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