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48.JPG  


相信有許多人對於「Repetto」這個品牌並不陌生。

Repetto起源於法國,創始之初,本來是針對芭蕾舞者而設計的芭蕾舞鞋,日後漸漸地發產為非舞者也可以穿出門走在路上的芭蕾平底鞋款,對於巴黎人而言,提到平底鞋,總是不能不提起Repetto,而該品牌也一向主打著柔軟、舒適、好穿及優雅。

原本台灣只有微風有設櫃,而今年3月底,竟然在BELLAVITA地下一樓開旗艦店,接著4月7日又在信義新光三越A11的一樓女鞋區設立專櫃。

本來對於Repetto的好穿程度抱持著質疑的態度,加上一雙價格不菲,要下手確實需要好好考量。

因此觀察了很久,等A11開幕時,還是親自臨櫃挑選及試鞋最準......

由於之前也做了一些功課,大概了解有什麼樣的鞋款,說實在的,他們家的鞋款不多,大部分是由芭蕾舞鞋款為基底而設計的款式。

在試穿後,覺得最著名的BB鞋款實在不算很適合我這個寬腳板人,還是傳統芭蕾鞋的方形楦頭Bolchoi款式最適合我,腳板穿起來最舒服,由於太久沒有穿平底鞋了,剛穿還有點不習慣咧XD

因為春夏款的新品還沒有送到台灣,所以現場只有灰白、蕃茄紅、黑色這三種顏色而已,本來想要藍色的說,可惜藍色款都沒有作Bolchoi的鞋款>"<

試了現場的各種顏色,還是覺得灰白色最好搭,也最好看,雖然黑色是百搭色,不過我嫌黑色太重,要看起來優雅、感覺輕飄飄的鞋子,怎麼可以穿這麼重的顏色咧~


IMG_2249.JPG 

包裝袋上還有粉紅色緞帶。

IMG_2253.JPG 

這就是Repetto Bolchoi !

全鞋用小羊皮製造,使用手工反縫針法縫製,每一雙鞋都是純然法國血統。

而,Repetto的鞋,只要前頭有蝴蝶結,都可以靠蝴蝶結來調整鞋子的大小喔!可以自行調適最合適的尺寸。


IMG_2262.JPG   

不要看他好像很樸實,但就是這樣的簡單款式,穿在腳上真的有修飾腳的效果喔,讓腳看起來更為修長,看起來確實有種法式優雅~

穿了一陣子,找回穿平底鞋的感覺後,覺得這雙鞋真的好好穿,而且因為Bolchoi比起BB款,鞋底已經有多加壹片膠底,所以可以不用再自己去加鞋底,也不會滑。


重點是真的有種光腳走在地上的舒適,因此非常適合走在平坦的路面,是上班與逛街的好鞋子,走路也沒有聲音,就跟貓一樣XD

相對的,在崎嶇或有水漬的路面上,就不是很建議了,我相信沒有人想讓一雙如此貴鬆鬆的鞋子就這樣報銷吧......



目前台灣只有兩個專櫃,一個是BELLAVITA B1,另一個在新光三越信義店A11 1樓女鞋區,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