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芭蕾舞鞋~

MAUD FRIZON與REPETTO同樣是法國牌子,MAUD FRIZON是著名法國時裝設計師Maud Frizon 女士於1969年創立,以Ballerina娃娃芭蕾舞平底鞋著稱。

雖是法國品牌,不過與Repetto相比,MAUD FRIZON是法國牌但為大陸製造,而Repetto純是法國血統,連產地也是如此。

至於選用的皮料,Repetto幾乎整雙都是以小羊皮或牛皮所打造,以輕、薄為著稱,而MAUD FRIZON設計上較多元化,因為鞋子內外所採用的材質不同,鞋外有帆布、呢絨、蕾絲等材質,而內裡幾乎是小羊皮,意思是接觸皮膚的部分,還是小羊皮,所以柔軟度與舒適度也比一般的芭蕾舞鞋好,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設計上,Repetto走的是簡單傳統的法式優雅,MAUD FRIZON則是採用多元素材,變化豐富,較現代感。

穿著舒適度,個人認為還是Repetto的柔軟感仍是MAUD FRIZON所比不上的,加上Repetto的蝴蝶結是真的可以調整,可以讓鞋子的大小更為合腳,這點是名牌也比不上的設計。


雖說產地、質料、穿著彈性大輸Repetto,然而MAUD FRIZON最大的優勢在於,其定價大約是Repetto的三分之一,一般的芭蕾舞平底鞋的價格為台幣2980,常有特價品及打折,特價下來幾乎可以打到五折以下,以專櫃價格來說,算是非常的划算喔!(個人認為CP值蠻高的,不想花大錢要想要舒適感,可以看看MAUD FRIZON的鞋子)

說了這麼多,就來看看入荷的新品吧!

IMG_2341.JPG   

一直以來,我都一直很想要一雙黃底黑蕾絲的芭蕾舞鞋,我覺得這樣的配色非常的性感且經典,尤其作成可以修飾腳型的芭蕾舞鞋款穿在腳上更是好看。

雖然此款少了蝴蝶結作點綴,不過此種鬆緊帶的設計是今年的流行款,也可以讓鞋子更為合腳,也因此建議選擇此款的朋友,這款要特別拿大半號或一號喔!

IMG_2335.JPG 

前腳會翹起來,由於MAUD FRIZON的鞋號是一號一號跳的,所以一定要比平常的鞋子拿大一號。
最特別的是,以前總是認為外國的鞋子楦頭會作得很窄,事實上可不一定喔!這家的楦頭設計就特別的寬,我認為非常符合東方人的腳板寬度,尤其是像我這種寬腳人XD
相對的,我覺得美國的鞋子鞋板比較窄,不過長度的尺寸就很長~


IMG_2340.JPG 

鞋身的蕾絲是不是非常漂亮啊?!

IMG_2343.JPG 

這算是春夏新品吧,所以目前只有打折扣,還不是特價品。

除了這雙以外,還買了一雙特價品,真的是超便宜的,幾乎跟一般網拍的鞋子價錢差不多,就知道一旦變成特價品,有多便宜了吧!

重點是現場的特價品款式還不少,選擇性多,蠻佛心的就是了XD

IMG_2344.JPG 

這雙其實是很漂亮的紫色,不過很可惜,相機用自動模式的就拍不起來,請教了柳丁大師的意見,他是說本來紫色就很難拍,一般的光線光譜中沒有紫色的元素在,當然拍不出來,所以要調整光線及白平衡,才比較可以將物品的原色重現。

因此,發現我拍不出原色後,只拍了這一張,實品則是非常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