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040 

已經買過COMPLEX  BIZ很多產品了,只是至今遲遲未介紹。

COMPLEX  BIZ是日本品牌,有日本名媛髮飾之稱6e82a66618759bdcac8ee3d4fc4cb040_w20_h20  

主打產品為甜心夾,一體成型,採用施華洛世奇的水晶一顆顆串上去,而不是用黏的或鑲嵌,無彈簧、串線不外漏的設計,道出屬於日本製品才會有的細膩,更是強調耐用、可傳家。


當然,打著如此真材實料的產品,價格自然不會便宜到哪裡去。

隨隨便便一個簡單基本的甜心夾,要價至少2、3千以上台幣不等,更不用說做工複雜的其他如雙邊法國梳、千金夾等,華麗的產品動輒台幣8、9千元。

比較起日本的價格,我只能說台灣人的可能比較好賺XD

而今,為什麼我會特別寫一篇來介紹,是因為台灣廠商要結束代理了!006 


599276_401899556524949_168980338_n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OMPLEX-BIZ/236119589769614)

從2012年8月1日起全面下殺3折!!summoment_face031 


這消息真是讓我又高興a1d853d1af82d5bbbd20e92f7c830f6d_w28_h28  又難過summoment_face020 

其實從他們之前的活動,自7/1開始就一直打6折,我就隱隱約約猜到可能是要結束代理..........幸好當時我沒有心動靠櫃XD

既然結束代理已經是喚不回的事實,當機立斷就是要衝啊summoment_face009  ~~



趁著颱風前夕,下班後立刻不要命地先往台北阪急二樓衝去,結果.....竟然找不到24681e22c72e6fa746b41a565dfd5018_w48_h48  ??


沒有時間多想,冒著風雨又立刻衝往信義三越A8二樓,雖然這個櫃位小一點,但一定仍然存在。
果不其然,一到現場就看到櫃上已經有人提著兩袋正準備離開,我趕緊湊到櫃檯前看有無實用的款式,結果我去年看到的經典單邊法國梳還有耶~~~4a313aeb7f5d7



然後我陸陸續續挑了好多個,每個款式、顏色幾乎都只剩一個了。

櫃姐說因為下3折,貨消得很快,賣完就沒有了,所以我看到喜歡的就先搶起來放,不到結帳確定前是不會輕易放回櫃子中的!


過程中順口問了A8的櫃姐,為什麼台北阪急的櫃沒有了?櫃姐說今年二月就撤櫃了.....可見我有多久沒有去光顧啦XD

結果我加加減減一口氣買了五個左右,也才是我以前買一個甜心夾的原價7d0cb8bdf1f841baeb16b95f7d8aaa21_w48_h48  ........有沒有差這麼多啊,我都要吐血了summoment_face053  


DSC_8040 

這是我之前就一直很想買的單邊法國梳(算是中size),使用方法為逆著髮流插上去即可。

這個大小用途比較廣,可以用來整理、固定瀏海,也可以拿來固定公主頭的造型,更可以拿來當裝飾用,是一款漂亮又兼具實用的款式6075c9984fcc15a49c273414241d071c_w20_h20 


DSC_8042 

我買的是最簡單的設計,不會太花俏,也不會太素,不管是平日或是盛裝都可以使用。
因此就手滑了兩個顏色,綠色系的戴起來非常高調顯眼,棕黃色系的很適合平日低調使用,所以......割捨不下的結果就是兩個都入手了ee0ccb92c39765c52eb29f96595f50ad_w48_h48 


DSC_8044 

這個算是甜心夾的低調簡單板,沒有過多的水晶裝飾,簡簡單單,可以當作藏在頭髮裡面的輔助夾子。

很實用的一款,兩個壹組(真的不是我又手滑summoment_face048  )


DSC_8045 

最後一個就是瓢蟲夾(應該是叫這個名字)

剛出來的時候我已經買了一個,因為太好用了!這次下3折說什麼也要再買一個當備用的。

這款我極力大推啊 summoment_face031  ~~~~


不管是平日阿桑頭,或是典雅包頭,或是甜心公主頭、俐落俏馬尾造型,這個都可以拿來夾。

而且可以維持一整天,頭髮鬚鬚不會掉下來,用甩的也不會掉,抓力超強,可以抓得很緊,平常喜歡綁馬尾或綁包頭的人,非常建議買這個,超棒的!017

尤其現在有3折,心動的朋友趕快去搶3ca8b998    ,我看櫃上的好貨不出三天,應該就掃的差不多了,這款沒買到真的會後悔的~~~




上面不是說五個嗎?那還有一個咧?
最後一個是買了要送給新娘子的結婚賀禮,款式是粉紅甜心夾,非常漂亮9d171515641c6f6280d19c0a8eddc7fb_w48_h48  ,因為已經包裝起來了,所以就不見客了。



DSC_8052   

這就是我這次(也是最後一次)下3折的戰利品0d50b268a6149512a4e3a62ecdae85f7_w48_h48  


有興趣的朋友也趕快去搶吧1de393b4568434b583c73d51c67b357e_w20_h20  ,慢了只能含淚去日本買囉!



*日本Complx-biz官網:http://www.complex-biz.com/ 



有關其他的吃喝玩樂,請到Eva的愛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