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打算九月離職(正確來說是八月底)





也就是八月下旬提出,過十天預告期,於八月底離開

新工作,可以的話會先找好
不然就離後再找,邊念書邊寫稿邊找,反正那時候之前外編的稿費應該也入帳了

其實也是覺得自己的身體開始有了問題,想養養身體

這些我都已和母上大人報告過了,她也覺得我想離就離,反正我想清楚就好了


但以現在情況,恐怕會提早走人吧.....

今天終於上醫院的診察結果,醫生的意思是諸多症狀都顯示是胃潰瘍,但是否真的是胃潰瘍及程度如何都需照過胃鏡後才能確定,於是希望我能照個胃鏡檢查看看。(果然就跟我想像的一樣>"<)

其實如果可以,我很想馬上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