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些文章討論,似乎不是很難,還有非本科系的順利考上。
甚至覺得,用一年的時間去應考,還是背水一戰的方式,好像太吃虧了。

但轉念一想,這一年的時間前三個月當做是養身體,把健康補回來,以便為後面的衝刺努力。

這個決定有一半的原因實在是覺得自己身體真的不行,胃痛的頻率有增加的趨示,不適的時間似乎也越變越長......很怕持續的結果就是胃破洞Orz

而另一半的原因是,總是要嘗試的,不能永遠只在那裡光想,光想是不會有任何成效的。

之所以掙扎這麼久,完全是因為無法放棄每月的固定收入與尚未準備調適身分轉變的惶恐。

我想辭職念書考試,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不知道我能否將心態調整為「再當一年的學生」,雖然說穿了是自己騙自己的想法,不過如此應該可以讓自己少承受沒工作的壓力吧!

另一方面,也只能想幸好外編的差事未斷,多少能貼補一點零用金。

尤其母上大人一直很希望我去考公職,加上這一年的打滾,也讓我多少更能確定並堅定自己的方向。

不過,六月底似乎走不了的樣子,因為下旬有個案子要開庭,不能一走了之,只能盼七月能夠順利離開。


屆時,也請各方親朋好友給我集氣吧!

當個專職考生的時間比上班族還少囉!

另外,不知誰可以推薦我哪個英文電子辭典最實用?
目前是屬意哈電族,最輕薄短小也最易操作與使用,只是不曉得該買哪個型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