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不管是心理還是生理都有慘到...囧

最大的問題當然就是老問題。

而且已經被大頭們搞到連抱怨也懶了......反正再怎麼抱怨依舊是那個樣子,我連生氣也不想生氣,也懶得再多說啥,再回想只會弄得自己心情不好罷了。

開始嫌我不熟動作慢,現在我熟了又嫌我動作快、浪費公司成本。

拜託,光吃一餐就可以花上千元的人哪有資格說我這個一餐只要40元就解決的人浪費啊!

要說浪費,一下子就嘎掉近二十張光碟片的人有資格說嗎?


心裡不爽,搞得本來就爛掉的胃又更翻滾了,每天幾乎都要上演個幾次「翻滾吧!胃酸」的戲碼給我感受一下什麼叫食道與胃的「大江東去浪淘盡」......Orz

之前本來真的有感受到胃的狀況有明顯好轉,誰曉得「如夢幻泡影」,這幾天我又再次感受到它的威力之強大,令小的我每天都為此「折服」(因為有時痛只能稍稍屈著身子或用手去壓)。

不過也託此之福,現在的飲食似乎多少有改變了,變得清淡,不知不覺就懶得吃肉了(嘆),看到青菜有食慾,看到肉就......好懶得去嚼它喔~╮(▔▽▔〣) ╭

但為什麼我還是沒感覺到有瘦咧?

如果有瘦,受這一點苦還算是有點價值啦~~~哈哈哈.....﹨(╯▽╰)∕(←已經呈現完全自暴自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