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男人一到四十,就只剩一張嘴。」

In my office 某人不到四十就只會出那張嘴!


來了一年多,連打個收銀機也不會,何況教過不只一次,之前也曾讓他實地使用過幾回(哼哼,這傢伙連去小七打工的資格都沒有,只會摸摸電腦略懂皮毛有個屁用?典型的宅男一個!)
結果咧~看到我在忙還一直叫我幫他打收銀,這就算了,口氣還很急很不好。

幹......嘛!本姑娘是欠你的喔?! o(# ̄皿 ̄) =0)°3°)╯

我還口氣不是很好地故意說:「你這是求人的態度嗎?」
他竟回我:「是啊!」

趕羚羊咧!〈╯‵□′〉╯┴─┴
有大頭靠就可以拿喬啊?
我也沒義務幫他,大可做我自己的事,偶爾要請他幫個忙,還拖拖拉拉的,非得三催四請,甚至刻意在大頭面前說讓大頭開金口才肯做,而真正大家都忙得要死,他卻自己在那走來走去,客人沒走光就回到辦公室去,善後全都讓我們去收拾是怎樣?

說到年資,前幾天某剛來不久的同事問我進公司多久了,我說未滿一年,但快了。
同事立刻驚訝地表示,她以為我至少來了兩、三年,因為看起來很老練。
(每天都被操能不老練嗎?)

不知為啥,聽到這種評價竟是種悲喜交加的感覺。
喜的是,代表自己有所成長,至少該學到的都學到了。
悲的是,表示我為虎作倀了很久,造了快一年的業障......Orz

我的主編也一直勸我快離開的好,但總是找不到恰當的時機,不過今天開始找時間把自己寫的所有文件資料檔案一個個整理成路徑目錄,屆時也不用一個頭兩個大。

說真的,我的文件檔實在是堆積如山,有、夠、恐、怖!東西多到連我自己看了都很頭大
要慢慢整理真的是一項大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