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下半年的報名表,回家途中就立刻繳了學費。

雖然荷包瞬間扁掉,不過幸好是趁我還未離職時開始報名,要是等到我離職才開始招生,我大概也不敢灑下這筆學費吧!汗

況且,好不容易唱得有些心得了,最顯著的是嗓子容易開得多了,實在太令我驚喜了。

以前總覺得沒丹田沒嗓子,喉嚨又像被鎖死一樣,現在則是一開口調整一下嗓子就能開了,就算唱一會子也不覺得喉嚨痛或累唷!這種感覺真的是以前少有過的,有點感動Q口Q


只不過啊......由於下半年的課程是排在下午,所以屆時可能要和朋友們Say Goodbye了!(腐爛團姐妹會照舊,只是無法跟去買書>"<)

因為,我一週固定的唯一休假就這麼貢獻給崑曲了。

另一個考量點是,倘或我真的按原定時間離職成功,那其他時間也都是在念書和偶爾做做part time,但總要找個機會固定外出活動,練戲就是個很好的休閒放鬆活動時間,這就當成是念書的調劑與最大的玩樂。


也不會因離職念書就荒廢掉戲曲的部分。

人喔~真的不能放懶,一懶下去,就跟趴趴熊一樣再起不能了。

尤其懶最容易養成習慣,所以要多找些名目讓自己有事做,懶久了人真的會變笨╮(▔▽▔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