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宿便的藥茶喝起來有點何首烏的味道

不太像是一般茶水,不澀也不苦,就是很藥茶的味道

很香,就算冷了口感也是溫溫的,喝到喉頭會有點甘甜

蠻好喝的。

據說正常來講,喝完7小時後會想上廁所,然後將宿便排掉
據說會排得很乾淨,因此我同事都算準時間才喝,以免在公司跑廁所
據說30包500元,每天喝,每天排
據說腸胃蠕動較快的不用7小時就會有感覺了


於是今天就和同事先拿了一包試試,就怕喝了鬧胃痛
結果倒還好,即使很濃也完全不會有任何茶類的刺激性

下午四點喝的,結果到晚上八點多就開始跑廁所了
(不是說7小時的嗎?我都算要10~11點才會有效用說,腸胃也蠕動太快了點吧)

結果一共跑了兩到三次,果然排得蠻乾淨的(再排下去就是拉水了,不過到後來真的人有點虛......)


會不會太有效了一點,不過聽說這種東西通常開始一兩包會有效,
持續三天後大概就沒啥效果了。但我同事是說她是一直有效,排得很順利。

那也不是減肥,只是順利把宿便排掉而已。

之前一個同事就是便秘的很嚴重,結果鬧肚子疼,後來才曉得只是單純宿便問題,只是她都一直積在肚子裡,結果肚子都顯得鼓鼓的,而且很硬。

所以正常排便很重要,因為那是人體一個很重要的代謝方式。


說到這個,我發現每天1~2瓶養樂多也有類似效果喔!
它的效果是慢慢顯現出來的,不像藥茶是那麼立即性,較溫和的刺激腸胃蠕動

大概每天1~2瓶養樂多,持續喝個一週的時間會感覺腸胃蠕動有差,至少排出的是軟便
不會是硬硬快便秘那種,尤其現在有新推出的那種300 light養樂多較不那麼甜,蠻好喝的(但也蠻貴的,一瓶10元,雖然價格很不可親,現在我就是每天一瓶,感覺明顯有差)

還要說一個觀念,像養樂多酵母菌、活菌之類的東西,量夠了就好,喝太多也沒用,最後人體也是會自動排出,喝多了等於只是喝多糖分罷了,所以要喝的話,每天最多兩瓶就好。

保養之餘,也不要過量造成身體的負擔。

大家不妨可以做個小實驗看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