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首次登台公演只剩一週了
老實說還是沒啥實感,而且舞台好小喔......真的很擠說

尤其現在天氣這麼熱,就算有冷氣,排練起來依舊是熱得很辛苦,走個兩回下來汗是整個用滴的orz



雖然只是一個小宮女,也是要唱也是有台詞和動作的
而且幾乎都在台上,站久了容易恍神,一恍神就忘了要回應,好幾句大家都忘了講,害我也不知該不該講......結果響排時唐明皇還對我做出「領旨」的唇語。(因為我的角度正好是和唐明皇對上的)


不過最近倒是發現有一首曲牌容易開嗓,日後都拿這首來當開嗓曲好了,只是因為是清板,音及拍子都是要硬記的,不太好抓,所以有幾段常會忘了要唱幾個音╮(▔▽▔〣) ╭



順便說一下我在台上的位置,以免化妝後大家完全不認識XD



「絮閣」─-掌燈出場,從觀眾席看的方向是左邊(就是出場口的那一邊)


「驚變」--直到小宴才出場,首先同樣掌燈出場,為楊貴妃身邊裡面的宮女。(撤宴、幫貴妃斟酒
      及攙扶貴妃下場)


「埋玉」--逃難時,宮女列中第二個。
      起駕時,從出場口上來的第三個(也就是站在士兵後的第一個宮女)



對了,屆時有要到場觀看演出的朋友有在這裡出沒的話,順便留下個回應唷!

再順便徵求一下當日的錄影和照片,謝謝大家!(第一次化那種妝耶!超興奮的>O<)



由於當天我會很早就到舞台現場(演出是下午),所以當天手機未必都能接,有急事請提早連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