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莫名奇妙地頭痛一整天。

一起床頭就痛,介於快炸掉又還可以忍受的中間值,而且腸胃還不斷翻滾,明明沒吃什麼卻一直拉肚子,到後來覺得整個人很虛,頭痛又肚子痛,雙重難受的感覺不知該如何形容,甚至連說一個句子都很無力,「拿止痛藥給我」這幾個字我還得分段說才能完整表達。

一整天昏昏沉沉的,整個人恍恍惚惚,直到睡前還是覺得頭很脹,腸胃也還怪怪的,而且不知是我太敏感還怎樣,我習慣翻身側睡,被子自然會拉到肩頭往後拋,結果才剛把被子拋到背後就覺得好像被壓住了,輕輕拉了拉也拉不太起來,覺得有點不太對勁又裝作沒事地往後瞄了眼,大力扯回被子重新往後拋,才感覺正常些,也就當作沒啥事昏昏沉沉睡著了。

在感覺怪怪時,我忽然想到週一是某月的初一......

自己本來以為是太累的緣故,但前一天明明好好的,睡前也沒啥異樣,一覺起來頭不痛,肚子也好好的。說給阿姨聽,就說是不是要感冒了?但要說是感冒前兆,今天又感覺還好,雖然一直很不想和某個月份的到來扯上關係,不過還是問是否和「那個」有關係?阿姨聽了立刻說要拿淨身符給我洗......但是,應該不是那個吧!一定是我想太多了Q口Q



糟糕,我今年的磁場比去年弱,感應有比去年明顯(去年我幾乎感覺不到),但今年好明顯喔.....(哭)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