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大雨大天泛紅

在颱風來臨的這夜公司一點也不體貼地不早點放人,有的大公司甚至傳訊給所有員工在三點提早下班咧!

而我們呢~不僅沒讓大家趕緊回家避難,還為了要發放獎金及訓話留到六點半才可離開公司

越被重視越被訓話吧!(同事如是言)

首先紅人一號(男)先進房間,訓了一個小時左右,接著換另一個紅人二號(男),大概二十分鐘,再來是我,也被念了半小時(明明只拿了一般的金額,卻要接受紅人的教訓待遇)

其餘的人,就進去簽個名就快閃離開了(咬唇)

為什麼領個獎金簽領還得被精神訓話一番?每次都在說我做得不錯後又加上個不過或但是......囧

不管是調薪或領獎金,只要是有好康可拿的,免不了要被精神教育一下(先是稱讚一下下後總是有附但書的)

還是要我去考張執照......嗯,說得都很簡單,那也要看我有沒有時間念書
要我把某些小部分的相關法律弄得通透即可,又要我去考張執照,考試念的是整體,更不可能只著重在某些部分上。那到底是要我怎麼做?

就算考上執照,也不可能還待在原公司
為什麼?因為要實習才拿得到執照啊!既要實習當然就要找肯帶人的律師,當然就是到某事務所裡任職實習啦~有人是留職停薪去實習嗎?不可能吧="=


大老闆的通性就是,出一張嘴別人就要做得要死要活,所以太習慣於靠一張嘴說呀說
從沒想過實際執行面的困難點,做不到永遠都是別人的能力有問題┐(─_─)┌


不過老闆倒是說了句讓我覺得不錯的話,那就是需要什麼書,只要申請他都會簽(真的假的?),要我別客氣,有需要就申請......但申請了也是我去跑腿買(曾有花一整個下午走遍重慶南路一段就為了買一些幾近絕版書籍的紀錄,加上全是磚頭書,差點搬不回來)


話說,今年的去死去死團怨念真強,恐怕聖帕先生也是其中的一員,感應到召喚而直撲臺灣
正巧又可應驗七夕總是細雨濛濛的慣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