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被廣告和朋友的推薦燒到,今天一練完戲就跑去站前三越的KOSE專櫃試妝

※官方網站:http://www.kose-tw.com/ep-bko/


據說這款眼彩釉很顯色,不積線,而且持續十小時也幾乎不脫妝。
眼影粉則必較有掉粉的問題,因此就殺到專櫃看看,試了不錯的話再決定是否購買。

價格方面,其實算有點小貴

為何?因為它是一罐罐的,也就是說單色就要600元,不像一些眼影盤至少有三四種顏色,所以在顏色的變化上以價格上來說有限且顯貴。

不過這款眼彩釉最大的重點在於它全部是珠光亮片,薄薄一層可當打底,多上幾層可單擦,據說顏色飽和度不錯,妝效就是閃閃閃,一整個閃光XD

試妝前的預想色是PU100(紫)、PK800(粉)、BR301(淡灰金,接近銀紫藕+咖啡的大地色系)、BL900(湖水藍,也是代言名模Gemma Ward的主打色)


首先請櫃姐替我上BR301,薄薄一層的感覺是打底,非常好看,就是很打底的顏色,一點點就很閃。再疊上1~2層後,就如瓶身般的顏色,是種自然含蓄典雅的感覺(雖然本身加了珠光亮片很難稱為含蓄XD),而且不用化眼線和睫毛膏就覺得眼睛很顯很美唷!一點也不會感覺拋拋的。

之後另一眼櫃姐幫我上PU100,怎麼說,感覺有點暗暗的,尤其我本身是過敏體質,眼眶周圍容易有黑眼圈,加上我的眼窩算有點深邃,使用PU100即使加了珠光,仍一點也不顯呢!但其實我覺得櫃姐沒有很認真幫我上,手法蠻粗糙的,不管哪一種都是蠻隨便推開的感覺。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沒有讓PU100展現它的耀眼魅力。

隨後擦掉原先上的BR301(因為已決定要買這色了,不必留著比較),改上BL900(也就是廣告主打色),BL900超顯眼,讓我很不習慣,不過讓皮膚看起來的確是較白,可能是我自己不習慣上藍色,要有點適應期吧!本來我是覺得太豔了點,但看久了後卻變成可愛,真的有如廣告詞中的「成熟but可愛」(不過對我而言似乎有點太可愛的顏色了,忍不住起了一點雞皮疙瘩)

既然上了廣告主打色,此時櫃姐當然就大力推薦GD002(Gemma Ward打在眉骨作打亮的金色),當打亮、打底或單擦都很好看,幫我試妝的櫃姐就是將這款單擦在眼睛四周,確實很美,讓我很掙扎,因為我有別家牌子滿額贈送的金色眼蜜,好推又顯色,真的很好用,用起來也很美,於是GD002就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

但我還是先保留BL900,換掉另一眼原先上的PU100,改PK800,在上之前我問這款是否可拿來單擦,櫃姐則是一直強調PK800的粉色本來就選較淡的色系,因此只適合打底,單擦對大多數東方人的膚色而言,會顯得拋眼,除非眼睛是很深邃的那種,擦起來或許不會感覺拋拋的,不過既然有網友說這款單擦也不顯拋,那我還是請櫃姐幫我上上看,結果疊了幾層顯色後,果然一整個拋眼,非得畫眼線和上睫毛膏可能才會覺得好些......這款粉色是很淡的粉,如果是較深的粉色就不會了,雖然我很喜歡粉色,但顯然的,眼影粉的粉色較適合我XD

最後,我又請櫃姐幫我把拋拋眼的PK800擦掉,重上一次PU100好與BL900比較,一邊是暗系的成熟,一邊是閃亮的青春藍光(真的太青春了,讓我很抖......),造成的落差太大害我心中的水平一直搖擺不定,因此我還是只先帶了原先決定好的必帶款BR301。

雖然只消費了600元,櫃姐還是送了主打色試用包給我。

回家後準備要和阿姨出門壓馬路,立刻上了剛入手的BR301,照使用說明先在眼瞼點幾下,然後用手輕輕推開延展,它的質地比我想像中乾,慢點推的話很容易就乾了,而顯色度及完成度確實很美很閃耀,只能說幸好我是一層層小心疊上去,等多畫幾次上手後應該就很快了。

由於妝感超棒!害我真的有點想再把BL900帶回家>///<(只是上班時應該擦BL900應該會太over吧!)

再次外出時到SOGO,經過時發現似乎有兩款眼彩釉的特惠組,害我差點真的想靠櫃試色把BL900給一併入手。

幸好我是和阿姨出門,目標是歐舒丹,所以沒時間靠櫃去,回到家後上BBS發現十月有新款與新色(但定價較高),感覺上色系較為飽和,所以KOSE ESPRIQUE PRECIOUS最多就是再帶個BL900,紫與粉色就期待新款上市啦!(那個瓶身設計會不會太美啦......簡直是秒殺眾位女性o(><;)o o)

※預定十月上市的新款:http://www.kose.co.jp/bko/promotion/0708limited/




題外話(一):

到櫃上試色時整櫃的櫃姐都不在,只有一個男孩子(看起來蠻嫩的,感覺上是大學生),一個人侷促地面帶靦腆站在那裡不知在等什麼,我就裝作沒看見很主動的走到試用區小小把玩一下,後來兩位櫃姐就出現了,原來一位去幫那位男孩子結帳,我就偷瞄了一眼,看看他買了啥?(一個男孩子敢自己一個到化妝品專櫃買東西真的超有勇氣,老實說就連我也不太敢隨便靠櫃說,應該頒給他一面勇氣獎才是)。

那男孩買的是KOSE的開架式薔薇系列的香水,想也知道是要送女友的XD(年輕真好啊...( ′-`)y-~),另一個櫃姐則是從別櫃跑過來,似乎趁中午樓管不在時跑去別櫃啦咧的樣子(也就是幫我試色的櫃姐,其實我比較希望是幫男生結帳的那位幫我試說,因為看起來比較和藹可親)。



題外話(二):

早上排演完後,這回牡丹亭扮演柳夢梅的陳彬老師突然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說我明明就會還裝作不會,要我放開一點,眼神多放出去笑開點就很棒XD,而演驚夢的杜麗娘則說上回我化起妝打扮起來很漂亮>///<(大概是臉有點肉,所以臉型算OK啦!)不過被稱讚了很高興呢~

而且今天排演時,自己的狀況是一整個順,感覺自己有放感情出去,身段自己覺得有優雅起來,之前一直被提醒要注意的身段有做出味道來,就是感覺瞬間整個開竅了Σ〈⊙□⊙;〉!

缺點則是連作帶唱時仍然氣喘噓噓,這點仍要多加強!
(因為上舞台要別小蜜蜂啊~怎麼可以讓觀眾聽到上氣不接下氣的喘氣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