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例行週會議=正名大會(這是我自個兒取的)



經過此會後,A男總算被正式任為主管職的

老實說,除了大頭外,沒一個服他。

第一個,他對領導的部門所有的流程完全不懂,更遑論有實地操作過了。
第二個,向來只靠那張嘴指揮別人做事,自己卻半根毛都不曉得,連最基本的流程都不會(甚至連收銀都還要別人在旁教咧)
第三個,沒真憑實學,一個毛頭小子何德何能?

大夥兒是冷笑在心,再不濟,也輪不到他來掌管。


沒幾天,該部門已是抱怨連連,仍是只會靠一張嘴問問問,卻從不實際操作。要是大家走光光,他絕對會死得很慘。(只不過是從有名的宅男大學畢業的,有啥好跩的~)

沒辦法,就是得大頭的緣嘛!誰讓異性相吸是千古不變的道理╮(╯_╰)╭




------------------------------------


題外話:

最近這週胃又一整個悶痛,坐姿稍微不良就會不舒服,有時悶痛到甚至微微想吐。

之前情況好很多了說,怎麼會這樣?而且都吃藥吃了兩個多月了,醫生也說應該差不多了>"<

大概是最近壓力激增的關係吧!(只覺得渾身都很不對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