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多事之秋?

這就是了.........囧

這週發生了很多事讓我煩到無以復加,健康狀況也出了問題,誰曉得週二到週五只是小點心
正餐還在後頭呢!

本想週六最後一天應該能平安渡過,沒想到這天才是大爆點!

似乎會衍生出很多麻煩事,說不定還有上媒體的可能,到時說不定會看到新聞裡「某某家的員工蠻橫地把記者趕出來......所有員工避不見面、快步離開......」等等之類的畫面和旁白。

最恨的是明明是公司惹出的麻煩卻要將員工扯入!

尤其這麻煩還是最高層親自惹下的,卻拉著所有員工幫忙擦屁股

就連唯一的休假日也不得閒,還接到電話call in關於公司內部的事,要我一上工後緊急處理......

嘖!


不是不走,只是時機未到。

時機到了我絕對會走,不願因單純的工作還要惹得一身腥。




---------------------------------------


目前最讓我受不了的是就是那個新官上任三把火的傢伙!

等著看好了,除非他這輩子都在這裡,否則一出這大門絕對沒有這種待遇!


話說,週六為了處理那件突發事件根本是忙到跑來跑去,直到下午三點多才暫時告一段落,也才有時間休息一下和吃中餐,在處理的過程中甚至感到頭發暈,還是趕快連吃幾塊巧克力才稍微舒服一點,胃更不用說了,磨到連自己都感覺得到。

今天則是感覺像昏睡,但起床後頭又痛一整天,加上輕微發燒,真是折磨人


唉......這幾個月又得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