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臺灣,就要支持臺灣原產物。XD

LUKA是臺灣自創包包品牌,就像各大廠牌一樣,同樣是業界的慣例──LUKA以設計師為名。

裡面所賣的包包皆是由臺灣設計師LUKA親自設計及由合作夥伴一同打造。

價格幾乎快可與百貨公司中所賣的價格相比。

不便宜,但也不算很貴。大多是兩千以下的價格。

雖然多是以帆布、仿皮為主體,真皮只占了極少的部分,不過整體的「工」與「質」都很不錯。

而其販售途徑大多也是透過網路線上非實體商店的交易方式,經過一些時日,倒也自行發展成感覺挺有體系的小公司了。

有公司,也開放親臨選購,有客服電話詢問,有售後服務等。

整體而言都還不錯,網路上也多以好評居多。

以前在Payeasy看到這家的包包時,光看照片就覺得很有質感,只是單價對我來說仍是過高,因此一直抱持觀望態度。但從上週起偶然又逛到這個網站,看看他們有無新作時,就越看越沉迷,還到PTT去搜尋評價,大家一致的評語是:「很有質感。」

是的,我就被這句話煞到了。

考慮、掙扎很久,經過眾家姐妹與網友的選色後,終於下定決心訂了一個。

但就在我確認網站無缺貨顯示而下訂時,當天晚上就收到來信告知「因作業問題誤認沒有貨可以供應,所以把您的刷卡給退回了......」因此請我和銀行確認。

收到這封信當下心裡可以想見是非常不痛快的,尤其在經過好幾日的掙扎後所下的決定,下訂後滿心的期待瞬間化為泡影教人是情何以堪呀!

不過我還是馬上和銀行確認,並立刻回信要求日後如有帳款爭議必須負起作證的義務,另外取消該筆訂單後重新下訂。

但一波三折的喜悅一定沒一氣呵成的痛快!

再重新下訂的訂單就很快完成手續,隔天立刻就收到包包了。
而之後的事情處理及回覆也看得出該公司的誠意,甚至昨天才看到的新活動他們也願意將我這筆加入,可以拿到滿額贈,電話中也解釋及介紹的很詳盡,服務真的不錯,這點很值得讚賞,能這麼用心的店家老實說不多。


而收到的包包(這才是重點)質感真的蠻好的,看起來就是很堅固耐用,確實如圖片介紹那樣,只是設計上仍有小缺失,就是袋口設計不太安全,雖然美觀又具時尚感,不過在安全上就差了一截,這點也忍不住在電話中給予建議,希望他們日後能夠設計出更多美感與實用兼俱的包款。


雅痞之歌(抹茶綠)

(圖片來源:洛卡手創館http://www1.payeasy.com.tw/madeinluka/index.shtml)


怎麼說,堅持臺灣自創自營的LUKA,那種堅持不輸外國的好品質與熱忱讓人蠻感動的,這無關政治立場及思想,只是臺灣有人材有物質,是非常有能力創造出好產品的,而這也是需要被開發與支持的。

希望有天Made In Taiwan=高品質高水準的榮譽產品。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LUKA手創館逛逛:http://www1.payeasy.com.tw/madeinluka/index.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