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誕生的強颱就是不一樣,水氣喝得飽飽的,勝過前幾個早早出生半路就夭折的兄弟姊妹們。

(是說水氣吸得比較足嗎?XD)

這個科羅莎總算有點當颱風的樣子了

之前好幾個據說是超強颱的颱風均是外強中乾,搞得全台放假,因此讓人事行政局被罵
到臭頭。

結果這次的強颱還真發揮出強大威力
樹倒的倒、招牌掉的掉、水淹的淹、人飛的飛(?).....一整個慘烈

卻有的地方因此審慎(?)標準沒來得及放到假(例台中市...)

立委諸公害死人,不曉得未雨稠謀的道理,反正別人的孩子死不完~
各縣市政府也是軟腳蝦,未能堅定立場,同樣也是別人的孩子死不完,反正市民只是白老鼠

到時眼看慘事發生才緊急宣布停班課,等於還要民眾再外出涉險一次

衰一點的人說不定就這麼莫名被樹壓到、被招牌砸到

話說這個學習遲緩長得一雙龜腳的小柯如果腳步再快一日就好了
這樣我就可以從週五休到週一耶!(爽)

不過今年的颱風假算一算也休了不少,連這次共賺到三日。剛好把去年一日都沒有的慘況賺回來\⊙▽⊙/

目前小柯一直在與打敗天下無敵手的東方不敗──中央山脈持續PK中!
孝順的小柯似乎想為颱風家族們掙口氣,寧可被說是龜速也要抗戰到底。

究竟誰勝誰負,即將分曉。


(我押中央山脈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