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血,我倒是不怕

大概是小時候太常流鼻血,流到很習慣了,所以感覺上自己變成吸血鬼,天天都在喝自己的血一樣
(因為用力往後吸或額頭稍微抬高或睡覺時血一定往後倒流到喉嚨裡XD)

加上小時每天睡前都看恐怖片,所以對血和生的東西較不感到害怕,小學做科學實驗時我是極少數敢拿生豬肝又切又割再丟回燒杯裡的女生(是說不去當外科醫生是否太可惜XD)

但隨著越來越大,感覺自己的血似乎越來越少。

而這陣子,有虛到。

虛到這種天氣我是羽絨外套整天穿在身唷!
虛到早晚頭痛、偏頭痛一齊來。
虛到早上連說話的力氣也沒有。
虛到連我自己都覺得有快暈倒的感覺。(這種感覺真的蠻可怕的,很怕一個不留意真的就人事不知了......Orz)
虛到我阿姨隨便把我近來的身體症狀說一遍,中藥店的人立刻說這是虛到極點,氣、血皆不足,甚至虛到變成虛火,可以說是虛到最徹底,一般吃四物,平常人一月吃兩帖,而我至少要吃四帖,且是月月吃才能慢慢調整。
也虛到我今天差點不顧一切直接和老闆遞辭呈......囧

昨天去看醫生抽血檢查,連醫生一看到我就說臉色很差...抽完血照正確方法壓很久,拿掉棉花時傷口沒事,回到家就黑了一圈,看起來就是內出血,要是以前早就連傷口都看不到了,這回連身體自行的復原能力都明顯變差。

而這麼虛,也不能一直猛補,虛不受補,反成負擔。
沒有急就章的辦法,只有靠時間調養。

真不愧是我哥兒們,猜得有夠準,前幾天才勸我把工作辭了養身體,拖到今日身體就不太行了......但依現在的狀況,我連說話都快沒力氣了,怎麼運動?


唉,十幾萬重要,還是這幾個月的調養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