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趣的是,即使最近真的忙到沒時間更新,每日的訪客人數至少還維持在四十多位左右
除了友人外,好奇誰曾踏過這裡?

憋了一週多的問題,終於等到老師的課,趁下課時抓緊時間問,答案果然如當初所推想的一樣。
或許是一個小問題,但翻遍了許多書就是不見答案,幸好還有時間再找老師求證,也放下心裡的一塊疙瘩了。

上週四開始頭痛,週五更是慘,痛了一整天。晚上回家量體溫,果然是發燒了(雖然僅是微燒狀態)
累得連隔天的模擬考也沒法去,依舊是頭痛欲劣,吃了整整一天的感冒藥,也吃了退燒,再量體溫,還是微燒(都吃了退燒還想怎樣啊?!)

神奇的是,有吃感冒藥真的有差,好好休息了一天半,感覺人渾身精神氣爽

背法條這種東西,還是慢慢來的好,過於貪心易流於囫圇吞棗。

看到模擬考的國文、法緒和憲法,簡直簡單的過分!最好正式考式真的會出這麼簡單>"<
倒是申論題,蠻有深度的......明明我看歷年考古題都沒這麼難啊(淚)
一不小心,很容易掉入陷阱裡。
不過這樣也好,考難一點可以訓練思考。
因此雖然發下解答,仍是沒去看,還是先試著做比較有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