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考完普考了......

覺得題目不難,甚至蠻簡單的,但這種題目要寫得好不容易
就算自以為是曠世鉅作也不見得受到閱卷老師的青睞

不過隨便寫寫也滿五頁,還有時間回頭檢查錯誤

我完全是報來體驗考試氛圍及訓練自己如何在有限時間內寫完申論(好貴的體驗費啊.......)

當然其中的行政法及公務員法我全沒念,幸好行政法是選擇題,也就留下來考完

意外的是考得蠻簡單的,就是一些基本觀念而已,因此我寫完後就填答案卡,連檢查也懶得檢查就趴下來睡
回來對答案,若不是有兩題是根本粗心大意,大約也在九十分以內吧!

國文測驗簡單,但還是錯了一題。作文方向對,但論述不夠好。

憲法、法緒及英文,不用說,誠如Ptt的國考鄉民名言:英文誤我一生啊......囧

至於公務員法,根本不曉得考啥鬼,又是最後一堂,不如趕回去上總複習還較實際,所以我就沒考了

最讓我意外的是刑訴,我只能說,算是很好自我發揮的題目,至少我是寫得很愉快~~~

如果今年有認真準備,要高分不難,但那個錄取人數實在是..........說真的,不是有把握全國前五名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嚐試啊Orz


近況則是念書的體力變很糟,不時心悸,甚至連念個書就開始頭暈

或許是給自己的壓力太大,縱使自己不覺得,但無形中還是有蠻多壓力的,這點應是自不待言

只能說,到了後頭真有種深深彈性疲乏的感受

今天也和當法助的大學同學小聊了下,頗有受益

希望公車理論不適用於我身上,而是優先適用於先搶先贏理論,畢竟我是一個插隊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