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今天跑去把頭髮燙直+剪短

..............不是才剪短嗎?

是呀~不過它的生長速度太快,連設計師Ivan看到也忍不住說:「妳頭髮真的長好快......營養都被頭髮吸收了嗎?」

之前才剪到耳下,考完後就變成肩下

頭髮一樣是頭髮,設計師同樣是那位像「小天」的設計師,只是造型的地點不同了,心情也不同,設計師的身分更是不同

短短幾月間,Ivan變成了老闆,幾月不見,瘦了不少(不過也更像小天更帥了XD)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又燙回直髮了,直髮果然看來髮質好又好整理,典型的懶人頭啊~
本來是打算就固有的長度去修一個型就好,不過既然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索性不在乎長短以求好看為主

於是又剪短了

我的短直髮果然是一個兇狠貌!......囧rz

據同行的友人說是個很適合穿上班套裝的髮型,友人則是燙了夢想中的大波浪,似乎很滿意(友人的設計師是Leon,挺像五月天的阿信,也是細心溫柔技術好)

但是頭髮好直好軟好好摸,滑順到一個極點,我超愛的!

而且後腦弧度剪得很好看,只是我的臉看來太兇狠太嚴肅,不然是一個很不錯的髮型(但友人說是很適合我.....好啦好啦!我就是適合兇狠的樣子)

Ivan更不用說,超Nice!

不管是洗頭,上藥劑,還是穿脫防護衣都是他親力親為唷!

臨走前還知道一件讓我超震驚的事實,只能說Ivan還是黃金單身漢,心動的女孩們可以努力下手追XD

今天洗+剪+燙,打完7.9折後,共花了2700大洋(一樣有送護髮)

比起預算少多了,很開心,而且頭髮真的超順的,不過要等三天才能洗頭就痛苦啦.........

臨走前還和Ivan說:「很多人說你像阮經天唷!」
Ivan有點小苦笑:「對呀!很多人說.......大概因為是眉毛和臉的輪廓吧!」

說真的,眉毛可以粗黑成這樣也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一眼望去最先看到的大概是眉毛吧XD

Ivan新開的店
Circle髮型會館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3號2樓
電話:(02)8773-7448


晚上又和友人前往好久不見的「火間土」

點了泡菜炒烏龍+葡萄沙瓦,回想閉關念書的黑暗期,兩個沒醉卻想發酒瘋的女人差點在居酒屋裡大叫

果然往事不堪回首啊~解脫了真好

不管是真解脫還是暫時的,至少讓我先好好享受這段時光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