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貼文我想貼文......(掙扎)
好久沒貼文了,但貼了又怕被亂盜有的沒的,尤其這裡是開放空間

上密碼,好麻煩

用朋友在每篇後面提示密碼的那一招?

每篇都要想個密碼也是很累的......Orz

話說,最近被某廣告的眼蜜煞到
加上朋友說那家的眼妝很顯色,之所以現在不用,係因她本就不忠誠XD
聽到顯色就大為生火了,而且不算很貴,比起底妝產品還算OK的價位
只是一個顏色600......先靠櫃試試再說

話說,上週日和朋友到紀梵希時,本來只想試試底妝,結果試完底妝櫃姐繼續推九宮格和睫毛膏
上到後來變成一個全妝,妝感就很櫃姐╮(▔▽▔〣) ╭

只是我不常畫上下眼線,櫃姐幫我全畫了後自己怎麼看都超不習慣,眼睛瞬間大了一倍,真恐怖
上唇膏時覺得嘴巴真小,還是喜歡朋友厚厚的下唇,朋友卻說以前可是最流行我這種唇形的(真的嗎?好吧!我是個過氣的人,不過還是有被安慰到﹨(╯▽╰)∕上次演出時幫我化妝的曉雯也說我的唇好小......不好畫吧~汗)

不過因為這次的限量款主打裸唇,不上妝也很適用,於是我也就帶了一隻唇膏,擦起來會凸顯嘴唇但又不突兀,顏色也很適中,是個很安全及適用各大場合的色調

很推的就是他們這次主打的3in1粉餅,粉很細,我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像皮膚般的自然。
尤其出了一點油後妝感更棒,即使出很多油,也不會有脫妝的現像,只要拿面紙壓一壓,又是很漂亮的妝感,更重要的是,擦再多層也不厚重,所以上妝時根本不曉得自己到底上了多少粉。

另外,我的頭髮又長到腰了,母上一直要我去燙捲,但現在那麼熱燙捲是折磨,而且又不能梳頭
下次去找設計師肯定又要被念一頓,因為長髮過腰是要挑日子的,隨便找時間去剪,報應大多都是報在設計師身上~~(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