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貴又折騰

但實在是漂亮、美觀兼時尚。

功能不錯,不過內建Vista還得自行花錢修改實在很麻煩!

尤其是我這種對電腦幾乎沒輒的人,要不是家裡的小電實在古老又破舊,這些日子還有行動遲緩要當不當的跡像,嚇得我趕快痛下決心入手人生中的第一台小粉。(雖然我已經看很久了)

好不容易在原價一毛不少的情形下硬是以37800得手,豈料不到半個月原廠來個全面大降價,硬是比入手價少了1000元整!入手後,甚至有一度想拍掉它......

為什麼?因為真的很重,從不曉得原來2.5公斤拿在手上是這麼重呀!

而且我覺得原廠送的電腦包蠻醜的,又重,不過設計上實用性倒還真不錯呢!有保護到內容物。

所以對這台有興趣的人要趕緊下手了,難得原廠釋出大放送,不僅降價又多送1G,以原廠往常的行事風格是很難得的事!


最後,這台最折騰人的就是花錢改系統外還花錢安裝了無線基地台,原本我以為只要有一台NB,內建無線網卡後到哪裡都可上網說,之後才曉得是我想太多了,哪來的這種好康呀!="=

外面的無線網路大部分都是要錢的,家裡的若沒有裝無線網路基地台,也沒法一個網路讓N台電腦共用。


不過在週日和朋友在外逛了一圈後發現,這台的營幕做的真的很棒!!

內在外在都是走質感路線的,光這一點就燃起了要好好愛它的念頭了。(雖然只有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