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公德心」這句話可不是隨便喊喊的口號吧!

現在補課中心少了閃光人,卻多了一些不愛乾淨沒衛生的人

體味這種東西男生確實是佔比較大的部分,也就見怪不怪了,忍一下就好(只是旁邊的先生啊~穿個人模人樣的,看起來是個西裝筆挺的上班族,好歹噴個古龍水之類的遮一下吧)

最難以忍受的是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女生,底下表現出的卻不衛生到了極點!

前日補課補到一半子,突然聞到一股臭臭的味道,剛開始隱隱約約的,還不很明顯

後來臭氣一直往我鼻間襲來,害我忍不住低頭往下看,這才看到一雙光腳丫就壓在鞋子上互相搓揉。

本來以為應該是個男的,但那雙腳的大小以及鞋子看起來又不像是男生

稍微站起來,才發現對面的原來是個穿連身洋裝的女孩子......瞬間,有種被擊沉的感覺...囧


出門在外,不管男的女得好歹都要顧點門面吧!這裡又不是妳家,竟然脫下鞋子光腳在底下互搓,妳是古早的鄉下歐巴桑嗎?

重點是還有臭味,臭到我連我這個鼻子不太通的人都聞得到,會不會太誇張了?

加上補課中心都是密閉空間,有味道一定排不出去的。

為了使我的鼻子免於折磨,就拿了便條紙寫下:

「同學,請您把鞋子穿起來
 因為......真的有味道」


顧及她是女生才想說低調一點,如果是男生我就不客氣直接站起來說了>"<

所以說,人真的要有公德心啊!
不要讓自己的臭味外洩出去就是一種公德心吶!(不然香水是幹什麼發明的?)

還有,腳會臭的人就要多關注自己的腳,通常是有細菌感染腳才會特別臭,穿鞋請穿透氣的襪子再出門,寧可脫下來臭到自己也不要臭到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