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應該吧)

週六早上8點半去圖書館念書時,對面的小朋友(約國、高中男生)從早到晚不斷地擤鼻涕,一刻也沒停,本以為是過敏,整天下來面紙至少用掉三包,但陸續又咳嗽有的沒的,就算我不是醫生也幾乎可以確定對面的小朋友感冒了="=

坐在我正對面,不中標也很難吧!

果然,今天一早起床就覺全身軟軟的
九點到自修室已經有點不行了,本來以為是沒睡飽才會很累又睏,於是趴下來小睡,結果越睡頭越痛
一整個下午都處在頭痛中,而且還伴隨頭暈,甚至覺得全身發冷想吐,本以為是冷氣太強,但那種冷很奇怪,是從身體裡冒出而身體外又覺得悶熱,感覺得出身體有熱度,而且我還穿鋪棉的大衣還覺得冷......

好吧!這種情況依我從小到大的經驗判斷,七、八成是感冒了。

果然,越晚頭就越痛,甚至我要用手不斷在太陽穴搓揉及撐著頭才能勉強撐到下課。

回家後用摸都感覺額頭是熱的......

到了晚餐後吃了顆退燒兼止痛藥,總算好一點了。



前幾天是一直狂拉肚子,好了後又頭痛發燒,很煩耶!!


本姑娘這週就要模考了,病毒退散!!!





還有,我想說的是,一個無法讓人尊敬的人,不管到了什麼年紀都不值得尊敬!

開館時有一個想進圖書館看免費報紙的老伯因為不滿開館前警衛為了發自修室的號碼牌而擔誤了一兩分鐘開館,因此直接衝著我說:「時間都到了還不開!妳這樣是耽誤時間耶!」

更!我拿號碼牌是礙著誰啦!這是圖書館定的規定又不是我定的,就因我是後面拿的就活該背負延遲開館的責任嗎?何況才晚一兩分鐘是叫什麼叫!還不是要進去裡面看免費報紙殺時間的,不然會去圖書館辦什麼緊急大事嗎?

當下我也很不客氣的回嗆:「圖書館是大家的!為什麼不能拿號碼牌?」
(其實我是很想說,你叫什麼叫啊!多等一兩分會死喔!趕著去投胎是不是?)

不要說我不懂敬老尊賢,對一個無禮倚老賣老不值得尊敬的人根本也不用客氣。

活了一大把還不懂得什麼叫禮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