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官方部落格:http://cape7.pixnet.net/blog/

海角七號是六十年前「恆春」的老地名。

整片以六十年前的船笛響起為序幕……

一艄滿載日本人的大船、一段劃時代的悲戀
一段埋藏六十年的思念、一段六十年後的愛戀


片中敘述主人翁阿嘉(范逸臣 飾)在台北經營樂團未果,因而自暴自棄地放棄音樂,索性回至恆春老家。

其繼父為其謀一替代郵差一職,可他卻漫不經心,直到參加為日本樂團開場的在地樂團甄試,
因而遇到友子(田中千繪 飾),使他重燃對音樂的熱情……(詳細劇情請大家自行至戲院觀賞吧!)

   


 
          田中千繪的部落格:
http://chieworld.pixnet.net/blog/

本片有屬於臺灣人的本土與笑點,也是近年來難得一見的大卡司國片,讓人看到臺灣國片的進展與感動!
(尤其是請到了日星田中千繪和中孝介,真是帥哥美女組合啊~)


   

 
演員陣容堅強,可說是中日跨海合作的臺灣本土片,
本來是抱著「支持國片」的想法,姑且一看,沒想到這幾年臺灣拍出的細緻與品質是如此感動人心。

原來臺灣確實是有人材的!
不論是編劇、導演、演員,及其他所有製作專業人員表現得可圈可點,的確令人感到驕傲。

有鄉土、有愛情,也有搖滾……

有台味、有客家,也有原住民的啦!簡直是臺灣民族大融合。

還有片中的置入性行銷也太嚴重了點~幾乎一罐小米酒「瑪拉桑」貫穿整部片XD

日星中孝介除演出日本團體歌手外,還客串演出六十年前寫下思念的日本老師一角,
而六十年前的「中島友子」則是由梁文音客串演出(那一身雪白裝扮實在太適合她了!超可愛滴~)


中孝介的部落格:
http://atarikblog.exblog.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