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餐點
 
早午餐:米粉湯一碗

飲品:白開水、密桃烏龍無糖茶(自製)、鮮打笆樂汁(自製)

額外:幾片蘇打餅乾、水梨一小盤


減少體重:0.5kg

總戰績:2kg



碎碎念:

撐到第三天了,饑餓感逐漸降低,不過感覺活動力和精神也有漸漸遲緩的趨勢。

雖然僅少了0.5kg,不過據說幾天內的一公斤是沒有意義的。

感覺上今天是在穩定前兩天減下來的體重,所以也不急,一週內有三公斤算是很好的結果了,何況才實行了三日而已~

大概昨晚太晚睡,忍不住想把日劇「老公當家」拚完(當然還是沒看完XD)......

造成晚起床的結果,就是又少吃了一餐,而且老實說也吃不太下去,所以連進食的速度也變得很緩慢~

昨天是一股熱勁地進食,今天則是懶洋洋地進食。

不過排便依然順暢,只要一進食,即有便意。

這個減肥法的好處,據說也不影響排便,反而能促進每日的排便呢!這是有些過來人的經驗談,果然很有感覺~


洗澡時最明顯的感覺是,有腰身了,應該是說明顯看得到腰身曲線。

還有鎖骨的部分,光看到沉寂許久的鎖骨拋頭露面就很高興!

雖然似乎沒啥氣力,還是出外散散步,天氣轉涼了,空氣中飄散著屬於秋天的味道。

秋天,真的來了呢~

走到星巴克,訂了一盒月光花園。確實很好吃,但咖啡因也蠻重的,但據說一個只有200大卡,不知是真是假?!

這幾天反而越來越想喝水,好像再多水也都喝得完,也漸漸把有糖飲料給戒了。

念書時每天至少要一大杯的有糖飲料,畢竟身體是需要熱量及糖份,且吃點糖,心情也會跟著變好,所以人才會胖啊!

現在則越來越習慣無糖水及白開水,還有種甘甜的感覺,這就叫「物極必反」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