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過年前的最後一天上班日。

昨晚不太舒服,所以早上由柳丁送我上班。

一早去還是蠻忙的,東西一堆要做,不過也蠻快就解決了。

也因為是連假最後一天上班,辦公室很多人請假,反正正常來說也不會有什麼大事,但看到能提早請假離開就覺好棒喔!

縱然要過年了,今日進的新案多到爆炸,光我這一股就湧入二十多件,只能說真是好大的新年厚禮啊......囧


中午吃飽飯就先去樓下提款機刷卡,發現薪水還沒入帳,有點怒(應該說很怒>"<)

打字時不斷的碎碎念,薪水沒下來我紅包就發不出來了,這樣叫大家怎麼過年?

明明一日就報到了,就算是拿總預算做藉口,為何其他法院或地檢早都已入帳,甚至早在受訓時就把薪資的事處理好,說別人偷跑?既然都是偷跑,早偷跑和晚偷跑有差嗎?

連隔壁的地檢都在前幾日就進去了,只有本院還不斷打官腔敷衍大家,拖的程度連資深者都說太誇張。

沒有人拖過年的啦!欠債不拖過年是基本常識,年關到了還要為這種事煩真的很討厭。

尤其這種悠關民生經濟的大事還這樣拖拖拉拉的,我都吃了兩天的泡麵咧!拖這麼久是不是應該按法定利率算利息給我們?!

大概太生氣了,快下班時頭開始痛了起來,甚至有反胃的感覺,非常不舒服。


最後的最後,下班時在捷運上遇到同期的同事才曉得在五點多時才入帳,並且刷有兩筆,但我去刷卡時怎麼才一筆.........?

反正就是要拖到最後一刻再給就是了,這種事有心要做的話應該早就做好了,不然為何有的地方那麼早就發出來了?因此讓我對於本院的發薪執行力產生莫大的懷疑,想當初我在私人企業時,發薪根本不用煩惱,當天一早去刷本子絕對有,才不像這次這樣還要親自跑去催。

今年算是我領得最少的一次,想去年光年終+本薪,一口氣就領了十多萬。

而今年區區的幾萬塊卻是三催四請才盼到的>"<

感覺一整個差...............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