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781.JPG  

因為買了小摺,某人一直很興致勃勃地想騎一騎。

於是特別選了個良辰吉日.......選個天氣好的日子來過過單車癮。

初三騎了18公里,初四騎了20公里,初六則破紀錄,整整騎了45.85公里..............

前兩次騎車已經感到腿酸酸,不過隔天醒來還是可以正常活動,再騎車時確實有明顯感到耐力和持久力變好了。

因此昨天趁著天氣放晴,又跑去騎車,與柳丁的朋友約在中間的福和橋休息站會合,再繼續往前騎。

DSCN2799.JPG

這天天氣好,超多人出來騎車的,尤其那裡又有設租車處,一堆人租車亂跑,尤其以小孩居多,大多是一家人出來騎車。

DSCN2805.JPG 
 
在這裡休息一下,吃吃東西,順便拍拍新買的小粉和小黑。

DSCN2789.JPG

DSCN2795.JPG

本來柳丁一直念說我的熊熊車後燈太可愛,事實證明價錢貴一點不是只貴在造型吶!硬是比便宜的閃很多XD

DSCN2794.JPG

柳丁的平凡車後燈(還是我的可愛又閃)

DSCN2796.JPG

KHS的車前燈

DSCN2804.JPG

原車附的車鈴

DSCN2782.JPG

兩頂OPEN將車帽,柳丁是白色的,我的是咖啡色。

DSCN2783.JPG 

DSCN2793.JPG

上圖是柳丁的KHS-T2A,下圖是我的T2

DSCN2791.JPG

旁邊就是小吃攤販,生意好到不行,連蔥油餅都來不及煎。

DSCN2797.JPG 

吃飽喝足休息夠就準備上路了。

然而政大到福和橋大約有十公里,等於是到會合地時已經先騎了十公里遠,到大稻埕卻還有約十二公里,也就是光去程最少得騎上二十二公里......

其中有一段正巧是波斯菊盛開時,一片花海,讓許多單車族也不禁停下駐足觀賞。

DSCN2819.JPG 

此時當然就要幫小摺與花海拍個幾張啦!

DSCN2836.JPG

我的小粉與花海還蠻配的XD

DSCN2830.JPG 


老實說到終點站時雙腿已經酸到不行,騎到市區的寧夏夜市找吃的,人爆多,只好找個店面吃,還帶著一台車,根本沒法擠到夜市裡去>"<

晚餐就吃了蚵仔煎和陳大師強力推薦的台南三角骨,有機會要好好逛一下寧夏夜市,感覺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呢!

不過就算吃吃東西、稍作休息了,腿還是很酸,但光想到至少還要騎20公里才能回去,我就快暈了......

從木柵的政治大學延著河濱公園騎到大稻埕,真是瘋了我才會默示同意這項瘋狂的提議......囧

真的有一股衝動想直接搭捷運回去算了,果真騎不了多久,大約三分之一的路程時我就不行了,加上已是晚上八點多,風又大到不行,風阻強到很難騎車,半路上已經有點喘不過氣,甚至有一種快昏倒的感覺,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就算很不舒服又能怎樣,還是得靠自己騎回去,等回到目的地時就已是晚上十一點多了=_=

想當然爾隔天就「鐵腿」了Q_Q

連走路都會軟腳..........到底是誰說要騎這麼遠的啊!>O<


經過這一次,我暫時不想騎車了。

明明過年就是要好好休息,怎麼覺得我都沒休息到,反而還搞得雙腿酸痛......(哭)

不過今天去買牛仔褲時,竟然可以穿到S號的褲子咧,尤其過年時確實有吃多一點,胖了一些,但竟然還穿得下S號,真是太神奇了~~(灑花)

可見平日瘦身有成吶!



此外,因為過年的關係,很多人在晚上跑到河濱公園放煙火,雖然部分地區確實有設力低空施放煙火區,不過大多數人都是在自行車道和人行車道上放煙火,不是家長帶著小孩放就是一堆青少年,完全不顧來往行人及單車族的安全,反正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就是了!

真是一堆渾帳!明明除了婚喪喜慶外是不可隨意施放煙火的,更誇張的是甚至在車道旁就丟了起來,還有從橋上往橋下丟的,甚至有大學生邊走邊點邊丟煙火,最糟糕的是大部分是家長帶頭,難怪現今一堆死小孩,有什麼樣的父母就有什麼樣的小孩。

氣得我經過時就直接大吼起來,最好是過年都沒在管的啦!最好是負擔得起炸傷人的責任啦!等哪天炸到自己就知道痛了!

要不是柳丁一直攔我不要理他們,我真的很想直接call警察過來。

而且沿路一堆放完煙火的盒子,玩完也不帶走,原來在台北市的居民也是這樣的素質,真是太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