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斷地加班、加班........

今天還是本週最早下班的一天(所以才有時間寫網誌......Orz)

代理的第一天就忙到八點半才下班,第二天也沒好到哪兒去,差不多八點才下班,週三似乎漸入佳境,早一點......大約七點半,快八點才閃人~

雖然我不是正式的代理人(是指請假單上的職務代理人),因為我是學姐的辦事,一些行政事務能做就盡量幫她做,反正總是要做的,因此以清空桌面為主要原則。

股長還說代理完這週我就出師了!XD


這週等於是實習接股,除了開庭外,什麼事都自己來,大概是案件量變多的關係,這週的文件特別多,且類型也特別不同,比起學姐在時,遇到的狀況是多更多啊~

只能說有好有壞,畢竟還不是真正接股,等下周一就能交棒了。


這幾天可能是壓力大,又忙......舌頭側邊破了個洞,講話都變成大舌頭>"<

而且最近發現,加班到快七點時身體就會出現一些問題,開始心悸、胸悶,甚至有暈眩的狀況,走在回家的路上有種快暈倒的感覺......

或許是突然太忙、太累的關係吧!身體一時難以適應,讓許久不見的毛病又復發了。


這幾天真的很累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