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打字越來越有手感了!

但是光有手感還不夠,還要速度和準確率,希望考試當天天氣溫暖點,手太冰實在打不下去>"<

練打字真的很辛苦,練到現在已經有點貧乏了,希望下週一能平安渡過,我已經不太想打字了啊~~~~

大概是壓力的關係吧!從上週三開始就一直拉肚子......囧

今天更是誇張,一早到辦公室肚子就開始痛,才一個上午就跑了三次廁所左右,逼不得已只好還是吃藥,果然就止住了......(我已經跑廁所跑到沒有東西可以解放了Orz)

希望別再拉肚子了,一直跑廁所也是很煩的。


本週日終於要上崑曲課了,睽違了一年多的時間,好久沒有開嗓,到時唱出來的聲音一定很好笑,找時間來聽聽以前的曲子,好把以前的感覺找回來。


又到了考試的時節,即便是現在,仍改不了到國考板看看,尤其看到許多考生為了選擇考試項目而煩惱不已。

只能說考試是一回事,真正進到這行後又是另一回事。

這個圈子,尤其是司法圈並不輕鬆,除非對法律相關事務特別有興趣,否則都不鼓勵輕易踏進來,因為這裡絕對沒有想像中的好過。

至於詳細情形,下週考完試後有空再細談。


待了一陣子,也看了不少,誰由白轉黑,是一清二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