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腸胃型感冒就是一種病毒性感染的腸胃炎加上呼吸道感染的病症,因為結合類似感冒的症狀,故簡稱為腸胃型感冒。

發生的很突然,本來感覺好好的,結果昨天上午十一點多時忽覺胃痛難耐。

本來以為只是單純的胃痛而已,應該等一下就好了,但午飯才吃到一半,就感覺胃是整個漲起來的,而且很痛....痛到必須屈著身子,也就趴在桌子上休息片刻,午休起來卻覺得好多了,也就不以為意。

不過事情還沒完,快下班時胃又開始慢慢痛起來,此時還是認為是胃潰瘍的關係,仍是勉強的回到家裡,連課也無法去上。

一回家就躺著,躺了三小時胃痛沒有舒緩,反而愈來愈痛,而且是一直持續著,甚至覺得頭很漲,身體很熱,但又覺得很冷,那種冷是由身體裡發出來的,這才覺得情形不對,不論如何還是先止痛比較重要。

於是打電話和母親大人求救,喝下胃乳,總算稍稍減緩了疼痛。

但是頭愈來愈漲,一量體溫,果然有點微燒,此時幾乎已經沒有什麼力氣了,而且起來走動還有想吐的感覺。

等到母親大人回來,再量一次體溫,這次已經燒到38.3度,可以算是發燒了,這時候最重要的就是想辦法退燒。

好不容易睡著,早上起來也好多了,不過這是因為吃退燒藥的關係,並不是症狀自然減輕,因此大家都叫我今天不要去上班了,可是偏偏我下午有開庭啊!

臨時的突發狀況要找誰幫我開庭,因此早上也只有硬著頭皮打電話到辦公室看看有沒有同事可以幫忙代開,幸好同事一聽到我發燒,直接叫我今天不要去了,由他幫我開,也幫我跟法官說一聲,真是太感謝了>"<

早上就由柳丁帶我去診所看醫生,醫生說因為我本來就有胃潰瘍,病毒感染直接往胃部裡去,所以造成嚴重的腹痛,所以先打個點滴,減緩不適的症狀及恢復體力,回家後吃藥及睡覺休息,本來已經退的燒,一覺起來又燒了......感覺也沒有那麼清爽。

早知道應該吃個退燒藥再睡.....


希望明天一覺起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