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課上到一半,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吃巧克力蛋糕,反正都要去車站拿預售票了,乾脆走遠一點,跑去京站買傳說中超好吃的awfully chocolate巧克力蛋糕。

這家是新加坡來臺灣開設的蛋糕店,早先是由藝人黃湘怡所代理進來台灣,之後因為代理權糾紛,黃小姐另起爐灶,開了一家不管是裝潢風格、蛋糕都和awfully chocolate
很像的blackaschocolate。

因此新加坡公司將代理權收回,直到近年才又重新進軍台灣,在台灣紛紛開立分店。

由於之前一直只有聞其名,但從未吃過實品,不知所謂的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到底是何種滋味,一直看到大家說好吃好吃,但還是不曉得所謂的好吃在哪裡~

到了京站的awfully chocolate門市,小姐很客氣的問要什麼,雖然她們的巧克力蛋糕有三種口味-原味巧克力、香蕉巧克力、蘭姆酒櫻桃巧克力。

只可惜賣太好了,我下午大約四點半至五點到現場的時候,僅剩下原味巧克力蛋糕,販售小姐是說因為原味巧克力是她們的經典口味,所以備貨量比較多,其他口味的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在一天前先以電話預約。

其實對於這種純巧克力的蛋糕,我最擔心太甜的問題,因為過甜的蛋糕很容易膩,而且口感充滿甜膩時,相對的該有的蛋糕味會被掩蓋住,而我也問了該蛋糕是否會太甜,販售小姐是說awfully chocolate的蛋糕都不會很甜,所以請放心。

於是我也半信半疑的先買了一個打算回家試試看,反正就算過甜也是意料中的事,巧克力嘛,太甜也是正常的......在這樣的心態之下,有點懷著期待又有點擔心的心情,小心翼翼地把蛋糕提回家。


4571083256_b2fa6b52c4.jpg
傳說中的awfully chocolate終於找到機會到手了~~


4571079928_4cd436bf68.jpg
迫不及待的打開,壹顆完整且黑得發亮的巧克力蛋糕映入眼前,濃濃的巧克力甜甜的香味立刻傳了出來。
看起來就很好吃吧!




4571069728_07bcf15993.jpg
多麼濃郁的巧克力啊!一切下去可以感受到蛋糕的濕潤感及柔軟綿密的感覺.......



4571068126_1415d5f4f7.jpg
當然不免俗的,要來張切片斷面照。


不愧是所謂的經典巧克力蛋糕,一整個很巧克力呢!

可以看見兩層的巧克力蛋糕中間夾了很多巧克力醬,巧克力很純,蛋糕體比起巧克力醬也不會較為遜色喔!這是一般巧克力蛋糕最難做到的地方,大部分的蛋糕很容易被好吃的奶油或是巧克力給比下去,很少有加分的效果,但是awfully chocolate卻巧妙的克服這樣的問題,夠濕潤的蛋糕體反而中和了巧克力醬的濃郁口感,也讓整體吃起來不會感到特別甜膩。

因為我本身喜歡濕潤的蛋糕體,所以這種濕濕的口感很合我的胃口,加上雖然巧克力很多,也很濃郁,但重點是巧克力醬本身不會太甜,多吃幾口也不會覺得很膩,吃起來的負擔感覺上比起一般的巧克力蛋糕來說,有種現在流行的輕食感,負擔似乎比較少。

awfully chocolate算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蛋糕,確實有驚艷感,而以6吋售價690的偏高價位來說,整體而言是有其價值,因此大推薦!

目前有6吋和8吋,個人建議如果是三、四個人要嘗鮮,買六吋的就足夠了,一人吃個兩片差不多。

之後有機會可以吃看看其他的口味,據說也是頗受好評呢!



*awfully chocolate的官方網站:http://www.awfullychocolatetw.com/



最後,隨文亂入昨天順手一起入手的OPEN將手機座(誤)~

4570187321_270eb66c84.jpg

4570190867_3b7f64fc14.jpg


※以上圖片感謝柳丁拍攝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