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人自上回正名後,這週大頭們又再「強調」了一次,甚至安排他前往對面的部門(也就是他要統治的部門)好好了解一下。

搞得大夥兒苦不堪言......


我終於搞懂了為什麼空降部隊總是無法令人信服?

因為......「你懂個屁呀!」( ︶︿︶)_╭∩╮

好幾次大家都把這句話幹醮在心裡。


只靠一張嘴不停的問問問,搞得在執行的同事都快瘋了,就連最基本的東西都不懂,問出的問題白目到令人發笑,有時還只是基本常識唷!

很多就算沒做過也應該懂的事都不曉得,有時一些小東西只要自己操作過一兩次就可了解上手的東西,就是非要靠那張嘴問問問,難道不知做比問更能了解嗎?

他是哪根香蕉哪顆芭樂啊?到底是來亂的來是來管理的?結果該部門的同事戲稱說現在被「集權統治」了,而且還是個毛都沒長齊最沒資格的人來管理。

連基本的東西都不肯放下「身段」好好學,什麼都半桶水,那就好好保佑自己不要離開這家公司,到時連響「叮噹」都響不出聲。


----------------------------------



上週的公演照片大致上都整理好了,但這幾天太累實在沒時間寫記事,等這幾天有空時再來好好寫:)

另外,當天在後台我拍了一連串勒頭的過程唷!感覺蠻像分解圖的,屆時再來想看看怎麼介紹。

至於迫不及待的朋友們可到當天負責攝影的攝影師部落格觀看演出當天及後台記實照(專業的拍就是不一樣啦!)


攝影師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po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