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光南西店是三越百貨最早的週年慶開跑檔期

趁下班,在颱風來襲前無風無雨時殺過去。

本來是對南西獨家的當日特惠──雅斯蘭黛‧特潤修護露加大容量100ml感興趣,只限量300組,只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等我晚下班殺去時竟然還有20幾組,甚至還有一點點存貨可以讓客人多買XD

我不貪心,一組就好,也是因為實在不便宜。(根本是貴、貴、貴.....)

買完主要目的物後,又繞去碧兒泉。

說真的,一樓櫃點多,其實佔地不算特別大,但人多到一個不行,即便是隔壁的櫃點也寸步難行
不誇張,只能靠「擠」來移動。(百分之九十八都是女生,大多是OL,因此就算人潮多,也沒啥異味唷!果然女生的集合地就是不一樣,連味道都差很多XD)

總之,花了一點時間才努力擠到碧兒泉的櫃點。
從沒買過他們家的東西,不過因為看到DM對它的纖體產品很有興趣
看了看網評,似乎還不錯,雖然這類的產品效果是因人而異,不過不管是塑身或瘦身,光靠擦就想達到效果幾乎是不可能,多少都要靠自己按摩或運動,所以對它的主打功效有人抱持質疑態度是很正常的,目前我則是對按摩雕塑蠻有興趣的,反正多少也養成洗澡後稍微按摩的習慣,就買特惠組來試試看。


俏曲線精華 ┼ 纖腹凝膠特惠組(南西限量150組)
特價:$3,060 原價:$5,390
俏曲線喚膚纖體精華 400ml (正品)→除胸部與臉外全身都可擦
曲線馬甲纖腹凝膠 150ml (正品)→最難消的部分
俏曲線喚膚纖體精華 40ml
曲線馬甲俏纖霜 40ml
曲線馬甲纖腹凝膠 40ml
俏曲線喚膚水纖霜 40ml

《俏曲線喚膚纖體精華》
  第一個具有三重功效的完美塑身產品:抑制脂肪堆積 + 去除橘皮組織+改善凹凸不平的肌膚.脂肪重塑機制:重新排列脂肪組織,減少脂肪再次囤積,去除橘皮組織.曲線拉提能量:幫助頑強脂肪燃燒,撫平橘皮組織,改善凹凸不平的肌膚.Bio喚膚科技:改善肌膚粗糙,擁有平整細緻的肌膚. - 瓦解頑強脂肪*: 68% - 撫平橘皮組織**: 78%

  主要成份:
  ■有機矽元素: 天然微量元素,能鞏固肌膚結締組織,重建肌膚組織彈性
  ■人蔘: 促進血液循環, 強化肌膚活力
  ■老虎草萃取: 天然植物萃取,具有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功效
  ■PETP礦泉舒活因子: 鎮靜舒緩功效,運用在俏曲線喚膚纖體精華中,更具有活化細胞組織再生,減少橘皮組織的功效


《曲線馬甲纖腹凝膠》
  針對腹部脂肪,打擊贅肉,促進脂肪的分解,立即平整緊緻腹部贅肉,讓腹部隨時像帶著隱形束腹一般!碧兒泉創新三重塑身機制,第一重「纖俏緊實機制」層層緊實強化美型曲線;第二重「可可纖體精華」活化脂肪的分解、提昇體內的循環系統;第三重「PEP礦泉舒活因子」持續代謝更新、維持完美的肌膚彈性。瘦下來的同時,曲線一樣的緊實有彈性!

  主要成份:
  ■彈力酵素控制因子 :在真皮層支撐組織架構,預防彈性纖維斷裂。
  ■BIO彈力肽複合物:促進纖維母細胞生成,減少膠原蛋白流失,預防彈力纖維斷裂。
  ■BIO微矽科技:重建與活化彈力纖維。
  ■PTP礦泉舒活因子:促進纖維母細胞生成,天然保濕平衡,活化細胞。
  ■緊緻因子及活性緊實因子:緊緻肌膚,溫和代謝肌膚角質。
  ■水楊酸衍生物:平滑肌膚表層。
  ■人蔘萃取:活化細胞與結締組織。
  ■不飽和脂肪酸:富含維他命E能滋養肌膚保護細胞。
  ■果酸:增進細胞新生,加速表皮代謝功能。
  ■可可精萃:活化脂肪分解與代謝,刺激角質細胞製造安多啡,加強體內循環系統。

(圖片與產品說明來源:http://www.biotherm.com.tw/)


照容量來看這組是蠻划算的(果然週年慶是下殺折扣囤貨的好時機),但買起來還是很心痛,因為這並不在預想之內,完全是清單外之消費(簡單講就是衝動啦!跺手指~~~=□=),超極傷荷包的。


今天就先拿小瓶裝的試試,很好吸收,感覺不錯呢!皮膚小滑,但再冷一點時還是得擦身體霜滋潤。
至於效果嘛!這就需要時間和自己的努力來證明了╮(▔▽▔〣) ╭


有效果就回購,沒啥顯著功效就換牌試試。


以上,是今年首波週年慶爭奪戰,光這樣就六千多大洋了,剛好送張500元禮券及可領取來店禮。


(女人多愛自己一點的代價真高......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