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寫於2007.09.12的BBS個版上
純為回憶紀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我家的高齡小狗(換算為人的75歲)從餐桌椅上摔下去,卡在餐桌下一直爬
不起來,還流鼻血,簡直嚇死我了!!!
                                                                               
差點沒抱著牠衝急診,而且牠摔下去時也不唉不叫,就努力掙扎要爬起來可以後
腿似乎是折到的樣子又爬不起來,加上右鼻孔一直冒出鼻血來,看上去好可憐好
令人不捨Q_Q
                                                                               
今天下班後看牠仍有點不良於行才立馬帶去醫生那裡,幸好腳沒折到也沒扭到,
只是老毛病復發所以腳痛不敢施力而已,打了止痛的針,回家後吃飽飽立刻又沒
事一樣跑去睡覺。
                                                                               
不過只要一想起牠昨天摔下來的可憐模樣就超難過的,雖然早就知道牠離開我們
的日子越來越近,也老早給了自己心理準備,但一旦發生了事情,還是抵不住可
能失去的恐懼。
                                                                               
我敢保證,這輩子我給了牠最安逸的生活,我也相信牠是快樂的,但離別一旦來
臨,我仍擔心自己離不開牠的同時牠無形的身影依然留戀徘徊在這世間。

下輩子,我不要牠再當我的狗狗......
我更不要牠當人......

我希望牠能脫離六道輪迴之苦,不要當狗狗任人決定牠一生的好與壞,更不要成
為一輩子拚死拚活的辛苦人類......

即便化成一陣風、一朵雲,或是燦爛彩霞,皆勝過血肉之軀的折磨。
                                                                                

我的好狗狗,請幸福的過這一生,因為我能為你做的,就只有這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